close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還記得一開始接觸健康餐的時候,我真的是皺眉無法入口,

近幾年也算是遍地開花,到處都有健康餐,

要做到健康低脂可能不是很難,但還要好吃口味又豐富,那可是真的很難,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位於光復北路上,如果和蛋塔一樣是大眾運輸人的話,可以搭到南京三民站唷~

感覺上來說騎車或是開車比較方便!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的那個Buff在國外是指練得很壯的男生,老闆使用這樣的方式,再音譯翻為飽腹先生,

因為老闆自己本身有在練重訓,所以就這樣理所當然開設了這間店,偷偷說蛋塔那天一直在偷看老闆肌肉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提供的餐點讓人眼花撩亂,但簡單來說就是多樣化,而且可以加肉加量再加飯,

真心覺得健康低脂餐可以這樣吃,好猖狂!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雖然是間街邊店,Mr. Buff 飽腹先生沒有內用區,但卻沒有因此而忽略裝潢設計,

店裡超級好拍,而且莫名勵志!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有很多的標語,還有單槓,甚至還有體脂機,

是要先測量後再選擇要吃什麼餐,或是也可以等待的時候運個動,都可以的!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再來仔細看看菜單,Mr. Buff 飽腹先生的餐點不單單只是參考而已,他就和本人長的一模一樣!

甚至真的呈現在面前的時候還要更誇張!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中文、英文,還有重量、熱量甚至連重訓最重視的蛋白質,Mr. Buff 飽腹先生都幫你寫好好了

不管點什麼,都可以加飯、加肉、混搭、加飯、換青花椰菜,或是換花椰菜米,

甚至還有未來肉的選擇,而且是好吃的未來肉那種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店裡也有提供飲品,(蛋塔直接忽略那單槓XD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無糖的冷泡茶,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蛋塔各拿一瓶,覺得喝起來蠻清爽又解渴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另外還有這種乳清飲,蛋塔太好奇那蜂蜜啤酒的味道,所以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就直接開喝XD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蜂蜜啤酒乳清飲 $60

可能因為餓了再加上真的很好喝,我竟然在十分鐘內就完結這瓶,老闆還開玩笑說是不是酒量好XD

不過這蜂蜜啤酒乳清飲是不含啤酒,但是有酒精感喔!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這次點了之後要拿到公園和朋友野餐,

餐點如下~(左到右) 很浮誇!

松露未來肉排、加購打拋未來肉 $250
煎烤板腱牛排搭配青花椰菜加飯、肉品加倍、加購麻辣厚切牛腱 $320
海南油蔥舒肥雞搭配十穀藜麥、加購香煎智利鮭魚 $200
孜然羔羊肋條搭配花椰菜米、肉品加倍 $250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很少看到健康餐有羊肉的選擇,甚至是一般便當店其實都很少,

而且還要做的好吃更是難,Mr. Buff 飽腹先生的這個孜然羔羊肋條讓我很期待!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蛋塔還蠻推薦大家點這種雙拼的,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超爽快的!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不小心一個加太多,換了青花椰菜又加飯,肉量還加倍,然後混搭麻辣厚切牛腱,

一整個蓋不起來,最後老闆是用膠帶貼兩邊,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的所有餐點都是真的有計算過熱量,但是又可以安心吃、放心吃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怕減肥吃不飽(?)

那其實可以三餐,甚至一整個禮拜都來吃Mr. Buff 飽腹先生,餐點選擇超多樣化啊!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那個煎烤板腱牛排阿,厚度和熟度看起來都好美好!!!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這個是吃蛋奶素的人而可以參考的!

本來蛋塔只想點松露未來肉排,但是老闆說打拋未來肉也很厲害,然後我腦波弱就被說服了,

後來吃了要大大感謝老闆有說服我啊!那個打拋未來肉,嘖嘖嘖!!!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裡面的配菜也很精采,這個就是蛋塔換成青花椰菜的,

十字花科其實很健康又可以抗癌,蛋塔個人也超喜歡!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的基本配菜就是玉米筍、毛豆、木耳、番茄、青花椰菜和地瓜,

都是很健康營養滿分的喔!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飯的部分使用的是十穀藜麥飯,這個就不用多說了,看字面上就知道很營養!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然後就這樣猖狂的帶來公園,

朋友一整個看傻,問我是去哪個大飯店外帶來的美食!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到公園要開吃的時候內心還是很彭湃阿,

以前吃個健康餐都是水煮低油好無聊,Mr. Buff 飽腹先生真的是顛覆我的人生!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配菜的用色也很用心!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基本款就是長底下這樣,也是營養滿滿啊!

如果在重訓後可以吃到,真的會一秒到天堂阿~重訓都值得了~ 

(講的好像自己是重訓人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那個打拋未來肉,拜託大家一定要吃!

等等再來跟大家敘述一下口感!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香煎智利鮭魚,朋友一看到問了三次,這個是健康餐的鮭魚?

他說因為去別間買,鮭魚的量大概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二,這個分量好大心啊!

一旁的那個海南油蔥舒肥雞,看起來很簡單,但我們吃了也是驚艷全場~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好了!

我們來開吃~

 

煎烤板腱牛排,帶著點筋的板腱,雖然是全熟的熟度,

但口感還是嫩!那筋的地方還很Q彈有勁,好適合來杯紅酒啊!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蛋塔本身不太能吃辣,但是這個麻辣厚切牛腱我愛到不行,吃一口再搭配Mr. Buff 飽腹先生的綠茶,也剛剛好喔!

真的是厚切,超麻!香氣十足,口感軟嫩,沒有腥味!!!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這個孜然羔羊肋條阿!!!!一秒掃空的!!!

剛好一起野餐的朋友都熱愛羊肉,大家一聞到那孜然香氣,口水就流不停了,

羊肉不騷,好舒服的孜然味,每咬下一口都是孜然和羊肉的香氣融合在嘴裡~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太好吃了,再拍一張照!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的蛋也是一絕,老闆和我介紹的時候說這個叫做柏金蛋,我還開玩笑說:柏金包的蛋嗎?

沒想到一咬下口我很想和老闆道歉!怎麼可以開這麼沒有禮貌的玩笑呢!!!

因為這柏金蛋的口感真的很了不得阿,包含和蛋白都在嘴裡跳舞雲朵般感~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蛋塔平常也會吃舒肥的雞胸,

不過Mr. Buff 飽腹先生的這個海南油蔥舒肥雞,讓我懷疑起我吃的那些雞到底怎麼了,

這個雞肉超嫩超綿!如果用一個古人來比喻的話,大概就是楊貴妃了!!!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鮭魚也是煎得酥脆不油膩,香氣滿滿!!!

喔對了~Mr. Buff 飽腹先生的餐點都是保持食物的原型原味,沒有太多的醬料搭配喔~

這個鮭魚香氣滿滿,但是又不失那嫩度!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再來就是這個再次驚豔全場的打拋未來肉!

拜託吃素的人,要去Mr. Buff 飽腹先生買這個好嘛!!!!

吃起來不像沒有肉,他就是肉的感覺 (對不起好吃到我再繞口令

那個辣味也好舒服,還有淡淡的椰奶香氣,搭配花椰菜米的脆口多汁一起吃,是蛋塔的最愛搭配!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松露未來肉排,淡淡的松露香氣,

搭配未來肉,這個朋友大驚呼,我說是未來肉的時候,他正轉過頭和我說:這肉好吃欸!

是素的!他是素的!他真的是素的!

平常不愛吃素的朋友,竟然愛上了這松露未來肉排~

不過提醒一下~裡面還是有含洋蔥喔!如果是茹素但是不吃辛香料的人,也可以參考另一個是全素的:炙燒杏鮑菇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還有這地瓜,很甜很好吃,而且很綿密舒服,

好想問老闆,請問這地瓜也可以加量嗎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店家資訊〗
店名:Mr. Buff 飽腹先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00、1700-2000,每周六日公休
營業電話:02 2578 259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buffcuisine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Mr. Buff 飽腹先生(已歇業)|為了他!我願意天天吃健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MEIBAKERY|隱身在台北仁愛圓環巷弄的可愛小店,學習日本東京甜點的老闆娘(超正),製作多種美味用心的甜點,提供給台灣人最美好的享受!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