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春假來個宜蘭行,不需要規劃行程,只要買好台北宜蘭來回票,就可以出發了,

因為我要投奔親愛的 玲果 的懷抱,

(在這裡一定要大喊,有玲果真好,喔!還有 有大尾哥真好! 不對不對,是有林式夫妻檔真好 )

2

 

下了火車後,看見玲果就是話匣子不斷地開啟,

先到溫馨小窩放行李,接著玲果就帶著我到蘭陽女中附近,她本人又很推薦的義式餐廳,

3

 

這樣的餐廳其實在台北的巷弄很常見阿!

玲果睜大眼睛看著我說:非常好吃~

4

 

連裝潢都很有特色,讓我這個每次到宜蘭都只會吃那幾樣的西班牙蛋塔,忍不住期待起來阿 

5

 

價格在宜蘭應該算是有點高價位了,不過仔細一看這都是包含套餐的價格唷!

A餐不需另外加價 包含 例湯,薄餅,附餐飲品 (咖啡/紅茶/鮮果汁)

B餐須加$100元  包含 例湯,薄餅,沙拉,甜點,飲品任選

其實算是物超所值唷 

6

 

另外還有幾樣特色,註明在點菜單上

尤其是義大利的麵條,完全是全手工製作,讓蛋塔好期待!!!

 

 

 

 

A套餐附,薄餅

7

 

薄餅好像薄的佛卡夏,口味類似口感也很像,

上面撒了些許的香草,但是味道非常的足夠,

8

 

特製鮪魚醬,這玲果大力推薦!!

叫我一定要嚐嚐看,

光是看了就知道這一定也是店家自製,均勻地塗抹在薄餅上吃下肚,味道超MATCH!

而且很像放了新鮮鮪魚在薄餅上吃下肚呢!

好像再來多一點薄餅搭配喔 

9

 

例湯

濃郁的玉米濃湯~

一般的玉米濃湯都是使用玉米罐和玉米醬去調配而成,

但里亞的玉米濃湯讓我無敵驚豔!

這是新鮮玉米去用果汁機打過之後,才煮成湯的,所以每一口湯都可以喝到玉米的甜味,

超棒的!!!  用料實在~大推 

10

 

玲果的,好像是,培根香腸奶油筆管麵  $220

這道很好吃,而且分量超大!

本來想要再多吃幾口,但當我的主餐上桌後,我完全遺忘了.... 原因為何請繼續看下去 

11

 

青醬雞肉細扁麵 $200

12

 

上桌的時候,我默默皺了眉頭,這和我想像的細扁麵不一樣啊!!!

13

 

但吃下一口,就顛覆我的想法了,因為麵條無敵軟Q!無敵軟Q!無敵軟Q!無敵軟Q!無敵軟Q!(因為無敵重要連說五次)

而且保有麵心的嚼勁但也不會有生味,真的非常厲害,

青醬更是均勻的裹在每一條麵條上,讓人吃下肚的時候可以均勻吃到每樣的味道阿,

喔對了,還有雞肉也是相當入味,打從心裡感謝玲果,也很開心我點對了

到宜蘭的第一餐就這麼厲害?讓我好期待下一餐 

14

 

飲品

(左前)鮮果汁,(右後)紅茶

本來以為鮮果汁會是一般的甚麼美X果,沒想到是店家自製檸檬柳橙汁,超級新鮮,

而且很適合酒足(?)飯飽後來上一杯,

但明明很愛酸的我到最後也是皺起眉頭,送給玲果喝了 

15

 

里亞還有二樓,很寬敞,適合小家庭來聚餐 

16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里亞料理廚房

電話:03-931-0277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523號

粉絲專頁:里亞料理廚房

17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