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吃完里亞之後,玲果帶著我往頭城前進,

(在此感謝玲果鮮少在宜蘭騎車,因為我要當個勇猛的女騎士啊!!!)

中間我們到了四圍堡車站,但因為太像高級麵包店,外加網路資訊很多,就不多介紹了 

2

 

玲果帶著我來喝下午茶,這裡可是北宜公路一下來就會遇見的地方,

所以這間店可是很多重機迷的熱愛唷 

而且很喜歡這間店的招牌,就是打卡的地標呢!

3

 

店內位置超多,也不需要甚麼冷氣電風扇,吹著自然的風就很舒服

才到宜蘭不到半天,我腦袋已經放空到不行了,

還說從今以後就要搬到宜蘭住了 

4

 

瞧瞧那草皮和藍天,根本讓人融化 

5

6

 

還有許多這種貨櫃屋,應該有時會開放,不過每個貨櫃屋都有各自的特色

7

 

有些還有國小的課桌椅呢!

8

 

或是這種復古風 

9 (2)

 

竟然還有汽車在裏頭,真的超級有趣

9

 

日出是先行結帳,記得連餐具也是自行拿取唷,不收服務費 

10

 

炸馬鈴薯條 $100

##玲果很瘦但很會吃,感覺胃就是個無底洞##

每次和玲果用餐心裡總會默默浮現這樣的想法....

11

 

才剛吃完里亞不久,她又點了這麼一大份的薯條,

是很酥脆也很綿密的好吃,但我真的不行,大概吃了十條,

玲果就把整份都吃光光了 

12

 

(左後)焦糖奶茶 $130

(右前)榛果拿鐵 $130

焦糖奶茶是玲果的,沒有喝,不過看到她幸福的表情,應該是不賴,

我的椹果拿鐵也是不錯唷,本來以為會是杯亂調配的飲品,但是一點也不馬虎,濃郁的榛果味讓我的宜蘭行更甜蜜了 

13

 

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超澎拜早午餐千萬別錯過~保證讓你一路飽到翻~過~去!店家資訊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超澎拜早午餐千萬別錯過~保證讓你一路飽到翻~過~去!

店家名稱:日出印象咖啡

電話:03-977851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北宜路一段91號

粉絲專頁:日出印象咖啡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