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生活在淡水七年多,會吃的勝丼(豬排飯)也就是淡江旁的那幾間店,

但去年搬離淡江較遠的地方,生活圈有點不大一樣,所以感覺一切又是重頭來過,

2

 

某個午後,睡醒之後,肚子告訴我今天午餐想吃豬排飯,

在網路上搜尋到了租屋處附近的幸福屋,聽說是淡水必吃豬排飯

立刻拎著錢包和相機來報到。

3

 

外面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唷,而且明明已經下午兩點多,店裡還一度快客滿呢 

4

 

牆上還有日本人為何愛吃豬排飯的由來,

但是但是,老闆我找到錯字了,

可以免費換一份餐點嗎 

5

 

店內位置其實不少,但外場服務人員就只有一個,

他要負責的事情太多了,注意是否有新客人進來、點餐、送餐、清潔桌面,

我拍的這張照片,那兩桌的客人至少走了有20分鐘以上了....

還有隔壁桌的阿姨等天丼等了半個多小時,到最後是師傅出來道歉,

讓我忍不住心想,這間店....

還是我該走出去到隔壁的小橫濱呢  

6

 

不過既然都來了,而且答應自己2015要多介紹淡水美食的,所以還是乖乖坐下來囉

說平價也還好,但也沒有很貴,就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囉

7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茶,這茶就普普通通囉

8

 

豬排蓋飯 $130

9

 

泡菜,這泡菜好吃而且很下飯

10

 

馬鈴薯沙拉,那個沙拉好好吃,裡面除了有馬鈴薯以外還添加了不少小黃瓜,所以很健康囉,

一旁有生菜搭配美乃滋,也是蠻清爽開胃的 

11

 

味噌湯,

12

 

蠻好喝,

但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吃比較淡,覺得蠻鹹的,,,

13

 

豬排蓋飯,這賣相很棒唷

而且重點是我沒有等很久,我的來了隔壁阿姨的天丼還不知道在哪 

15

 

這豬排非常軟嫩,而且至少有3公分以上厚度,

但真的蠻鹹的....

下次好想要點豬排飯就好,應該口味就不會那麼重了吧 

16

 

不過軟嫩的蛋倒是蠻配飯的

雖然口味很重讓我有點小卻步,但其實蠻開心發現一間還ok的店唷~

17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幸福屋丼物料理專賣店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