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ostcard Shop|檳城超有個性老宅咖啡店,

 

在檳城,你不是在咖啡廳,就是在前往咖啡廳的路上。

出發前朋友是這麼跟我說的,我到了第三天之後,我覺得...我不是在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在前往有冷氣的地方....

真的是太熱了!!!

相片 2023-12-5 下午1 10 29.jpg

 

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大概就跟The Postcard Shop的店貓一樣,想要慵懶賴著...

自己前往檳城五天四夜,第三天是本次行程的高潮~好久不見的周先生,因為郵輪會停靠檳城,也就造就了我這次的旅行

我們就這樣找了這家咖啡廳,雖然前往之前看到google評論說老闆很有個性,是一間需要配合老闆的店,

但因為老宅風格讓我無法抵抗(是說檳城到處都是這樣的店),再加上又有店貓,貓是周先生的愛,所以我們就前往~

The Postcard Shop|檳城超有個性老宅咖啡店,


 

雖說The Postcard Shop當天沒有開冷氣,但因為挑高以及有許多電扇,所以整體而言是很舒服的環境!

店內還有很多明信片,可以購入後點杯咖啡找個位置坐下來,也可以寄給未來的自己,不過當天我們只想要慵懶的賴著聊天,就沒有購入明信片~

The Postcard Shop|檳城超有個性老宅咖啡店,

 

 

店家資訊

店       名:The Postcard Shop

地  址:57, Gat Lebuh Chulia, George Town, 102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馬來西亞

營業時間:每周一~日 0730-1800

營業電話:+60 16-444 717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postcardshop/

The Postcard Shop|檳城超有個性老宅咖啡店,

看下一篇馬來西亞文章:茨廠街漢記靓粥|馬來西亞中國城茨廠街必吃美食!大推生魚片粥,一吃成主顧!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看影片吃美食

請我喝珍奶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