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鮮少在外吃牛肉麵,因為蛋塔媽的拿手菜就是牛肉麵,

介紹過的手指頭也數得出來,牛易館,以及口碑券體驗的阿牛牛肉麵

朋友知道了這件事覺得很不可思議,就介紹了一間牛肉麵店說我一定會愛上他,

位於西門町武昌街上的牛軋堂牛肉麵本家

1

 

乾淨的店面,讓我不禁期待起來

2

 

有一二樓,一樓位子很少,但二樓還蠻寬敞的,

可以清楚的看見工作區,讓人吃得安心 

3

 

蛋塔一個人,剛好一樓角落有個好位子,

最喜歡坐在角落看人來人往了,

而且默默地發現牛軋堂好多外國客人唷,生意絡繹不絕的 

4

 

雖然朋友是說要點清燉的啦,但是蛋塔很畏懼清燉的湯頭,

所以還是點紅燒囉,點了 美國牛腱麵 (小) $160

5

 

很快就上桌囉~~

有四大塊牛肉,還有常見的青江菜

6

 

這湯頭,超~好~喝~~~

而且我第一次喝到外面販售的牛肉麵,口味和蛋塔媽煮得好像!!!!

只是蛋塔媽的還會很家常的加入馬鈴薯和紅蘿蔔,但根本就一模一樣阿~~~~

7

 

牛腱肉,我的天天天兒~~~超透超大塊,

咬下口超入味,還有入口即化但筋的地方又不失口感 

8

 

這牛肉也太厚了!!!!  但是好軟嫩,真的打從心裡覺得超棒的

9

 

還有這麵條,Q勁十足,肯定是手工拉麵來著!!

超級好滋味 

10

 


 

在吃牛肉麵的時候想說等等打電話回家一下好了,真想念媽媽的聲音,

沒想到此時此刻蛋塔媽來電!!! 一聽到媽媽的聲音立馬說:我吃到了和妳煮的一樣好吃的牛肉麵

媽媽回答:那就表示他的湯頭很鮮,沒有加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

好吃到讓我叫媽媽,不多聊了,我比較想先解決眼前這一碗好好吃的牛肉麵~


 

 

 發現桌上有酸菜,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不加酸菜!!!

11

 

立馬加入一些,

天啊!加入之後湯頭口味又不同,整個變得更甜,更鮮,

根本就是碗完美的牛肉麵阿

12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牛軋堂牛肉麵本家

電話:02 2331 039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4之2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9%9B%E8%BB%8B%E5%A0%82/158683374170975?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