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住在三重國小附近邁入六年半,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這是第二次去~

真的是越近的地方,越少去啊~~~~

還記得上一次去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印象不是很好,吃得好趕,也沒有什麼記憶點,

但是多年後再訪,真心感受到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的進步!而且深深的喜歡上它耶!!!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地點也很方便,就在三重國小出站後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到達,

不過是位於2﹐3樓的店面,可能走太快會錯過這樣~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但店外就有擺著Haagen Dazs的牌子!

進一步看也有營業資訊還有用餐價格,最低只要$588起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只要在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用餐,啤酒就可以無限暢飲!!!

而且是蛋塔超愛的雪山啤酒~~雪山的口感很順,氣也不會過多搶戲,搭配燒烤真的很對味阿~

西班牙蛋塔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當日用餐的時間是周日的下午五點,我們才剛進店約20分鐘,店內就一直持續在一個客滿的狀態,直到我們離開~

生意超級好,強烈建議大家預計要前往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入座時,已經有燒得紅通通的炭,

店員會放上燒烤網~這天用餐過程很舒服的是,店員會一直來留意是否需要換烤網,

還會貼心地上前來告訴你哪個食物已經熟透可以食用了,

這點真的很貼心阿~~~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另外還有自助吧,

飲料從碳酸飲料、果汁茶類,或是熱飲的咖啡都有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雙品牌的冰淇淋無限供應!

那天真的把Haagen Dazs每個口味都吃了兩輪阿,Cold Stone也不惶多讓,我們也吃了不少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自助的部分還有麻辣鴨血,口感也很棒~

但是請大家務必斟酌自己的食量,因為你即將面臨的是燒烤吃到飽啊!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三種不同的價位,一次最多點八樣,

我們選擇了每人$680+10%,也就是說在菜單上$680和$588的區域範圍都是可以點選的,

如果要吃更好的食材,譬如說和牛或是大蝦,那就可以參考$880價位的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另外也很推薦大家加入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的會員,而且選擇平日來,

因為天天都有不同的活動,還記得前一次來就是來吃那蔥醬牛舌,真的也是很美味!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入座後,

店員就詢問要不要先上基本盤,我們也不想多思考,立刻說好!

沒想到基本盤的份量就好多,把我們餵的半飽了,但也都是很經典的品項,不是給一般般的肉品而已喔~

 

吃燒烤解膩的小菜一定也不能錯過

韓式泡菜、蔥鹽、和風洋蔥絲、特製醃蘿蔔,

安姐很喜歡那泡菜,我個人則是特愛洋蔥絲和醃蘿蔔,口味不會太重,解膩效果恰到好處!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店員所謂的基本盤們,真的是很多!!!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一開始開吃還在慌張,我們先把鋁箔包們都放上去烤,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去骨牛小排

厚度在一定的公分數上,

這樣烤過之後的口感依然厚實美味~

因為新鮮,所以烤過後直接吃下肚就很美味!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以下也是基本盤...

還好每盤份量都是我們可以接受的,而且都很好吃!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奶油金針菇

奶油味是香氣,不會有討人厭的油耗味,

吃起來是清爽順口的!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蒜蓉蝦

本來不想要剝蝦,看到安姐吃得很享受樣,

我也跟著剝了一隻,我的天啊也太鮮甜美味了,外面那個蒜蓉提香提的好棒!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胡椒蝦

既然都剝蝦了,那這胡椒蝦也別錯過了吧,

帶著點嗆辣,那胡椒讓人又愛又恨,因為讓這些蝦子的香氣更美好~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帶殼鮮蚵

店員貼心告知,放在邊邊,他自己就會打開,打開就可以享用了~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打開之後請大家不要錯過裡面的精華阿~

要像蛋塔一樣小心翼翼的把裡面的湯汁倒出!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裡面的肉還飽滿著,吃入口還會爆漿,

再搭配剛剛到處的湯汁,真的是一秒到天堂~超級幸福好滋味!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松阪豬

傳說中的黃金六兩~在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也可以無限吃!

烤的黃金色,吃起來脆脆的超享受~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特選雞軟骨

一度火太大,我們無法控制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雞軟骨有點燒焦啦~但是雞軟骨最好吃的就是那脆脆的口感!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德式乳酪香腸

我說真的如果我自己來,不會點這個!

但要感謝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的店員基本盤出了這項,我才知道原來他那麼好吃!

裡面的乳酪還會爆漿,香腸本身是偏鹹的,但因為乳酪的關係增添的香氣和平衡了鹹度,整個吃起來很順~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照燒梅花豬

那花色看起來就是療癒阿~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因為炭火很燙,所以正反兩面大概三~五秒就可以了,

記得豬肉要烤熟再吃下肚喔!

口感很軟綿,真的是軟綿的豬肉片~搭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的照燒醬,甜甜鹹鹹的,我和安姐都好愛喔~!!

後面加點還狂點照燒類的肉片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梅花豬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給肉都沒有在小氣的,是不是怕客人吃不飽啦!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這梅花豬也切的厚實,所以烤過後口感依然Q,咀嚼的過程也很香,

如果要添加香氣,也可以搭配小菜們~個人喜歡這梅花豬搭配鹽蔥!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嫩肩牛,瞧瞧那花色~~~嘖嘖嘖,有夠美!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牛肉就是正反兩面兩三秒就可以了,

嫩肩的部位是比較沒有油花的,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油膩感,我好喜歡!!!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甜不辣、馬鈴薯、帶骨牛小排、骰子牛

其實蠻喜歡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提供餐點的方式,都不會太多,都是一口吃下不會有負擔,

讓人再加點的過程也不太需要擔心分量太多會吃不完,

甜不辣烤過後蓬蓬得很可愛,口感也很好,

馬鈴薯因為是薄片,大家烤的時候真的要小心,我們烤焦了好多片阿~~不然真的很好吃的!

帶骨牛小排和骰子牛,因為新鮮,所以口感都超讚!尤其是那骰子牛,一口一個剛剛好~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玉米筍、照燒梅花豬

別忘了吃點青菜,清甜的玉米筍烤過後依然脆口,

剛剛吃照燒系列就深深愛上,這照燒梅花豬就是好吃再加點啊!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照燒安格斯牛沙朗

蛋塔最愛的安格斯~~~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也有照燒系列的,

口感軟嫩,搭配那鹹甜的照燒醬,真的是滿分!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魚卵拌飯

如果一定要吃到澱粉才會飽的你,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也有提供拌飯類,

那魚卵給得很霸氣!調味也不會太重,吃起來反而是清爽的~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滷大腸

滷大腸滷的超級入味,但是不會過鹹,這個好厲害,

而且很Q~好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這個真的很強~~~是愛吃內臟的我認可的!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烤麻吉

吃燒烤到最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烤麻吉阿~有人跟蛋塔一樣嗎?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烤麻吉小訣竅~四面都烤過之後,用夾子四面壓壓壓,把空氣擠壓出來,會發現麻吉越來越澎越來越可愛喔!

然後再沾取煉乳和花生粉,就是罪惡的甜點了~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棉花糖

這個也是吃燒烤療癒的過程阿~

把那棉花糖和烤網保持一定的距離,千千萬萬不要直接放在烤網上,真的會有悲劇發生!

棉花糖烤過後外面會變色,裡面就會極度柔軟,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燙~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年輪酥、烤冰淇淋

年輪酥也是蛋塔只有在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看過的,就是酥皮加煉乳,

還有一旁的烤冰淇淋,內餡是隨機唷,我吃到的是瑞士巧克力,安姐吃到的是芋頭,

這兩樣都是店員已經先烤好送上桌的,可以直接食用~真貼心!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黑糖奶酪

一開始提到的自助吧,還有無限供應的奶酪,口感很濃郁,

黑糖水是自由添加的,喜歡原味的人兒也可以直接吃奶酪唷~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店家資訊

店        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5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800-0100

營業電話:02 2977 0357

官方臉書:我就厲害三重珍饌店

官方網站:https://jolihi.pixnet.net/blog/post/37301072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就到~各式肉品無

 

 

看下一篇新北文章:摩多居酒屋 新莊廟街美食燒烤酒場|新莊美食唯一推薦居酒屋~嚴選新鮮食材、季節美食,搭配氣氛爆表裝潢,越夜越嗨~!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