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日出喝下午茶放空的時候,玲果的老爺打電話來,也就是傳說中的大尾哥,

(如果說,程又青有大仁哥,那玲果就是有大尾哥啊!!!!)

大尾哥在電話那頭說要帶我去吃特別的~

特別的是甚麼??? 玲果掛掉電話之後和我說 是馬西的店,而且是在地宜蘭人必吃熱炒喔

2

 

二話不說,就在午餐還沒消化完,下午茶又剛吃完後,我們前往了馬西的店....

整間店都是紅紅的~~~讓人就想來上一杯.....酒!

3

 

高朋滿座的~好險我們很快地就找到位子了

4

5

 

沒想到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根本忘了拍菜單阿 

再往下滑之前,我必須說,不知道我們三個是誰餓壞了,到底是誰畫了這麼多啦!!!

好啦好啦我承認,有幾道我真的是因為特別想吃點的 

最後的下場除了三個人吃到肚皮撐破以外,還外帶了不少回家




 

 

炒青菜 $70

愛吃高麗菜的我,很開心炒青菜是高麗菜耶!!

而且分量還不少,口味也不至於過鹹,而且高麗菜好甜喔,喜歡這道!

6

 

炒飯 $60

聽林氏夫妻檔說這裡的炒飯必點,

那就要點份來吃囉~炒的粒粒分明,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均勻吃到每一種料,

洋蔥、蛋、火腿、蔥....都切的大小一致,所以吃下肚也不至於擱牙或是不舒服,

總而言之就是一盤表現優異的炒飯~

7

 

炒麵 $60

聽林氏夫妻檔說這裡的炒麵好吃,

那就點一份來吃,的確不錯,但口味稍鹹,蛋塔比較喜歡上面的炒飯~

8 (2)

 

涼拌荷包蛋 $90

聽林氏夫妻檔說全台灣只有這裡有這道菜,一定要點

說甚麼一定要來上一份 (我意志力好薄弱)

聽到名字真的不懂是甚麼,看到之後才大約了解,恩 就是涼拌的荷包蛋!

荷包蛋天天都可以吃到,但誰會把它做成這樣呢?創意無限阿~

8

 

這荷包蛋本身就煎得很厲害,尤其是周圍那酥脆的口感,大概只有阿嬤家才能夠吃到的口感了....

搭配店家自製的泰式醬,酸酸甜甜有店微辣的超開胃 

不虧是店內招牌又必點阿,沒吃過涼拌荷包蛋,別說你來過馬西的店 

9

 

鹽酥龍珠 $150

其實蛋塔不常吃熱炒,所以其實熱炒的每樣東西看起來對我而言都很新鮮阿,

像是這天才知道原來龍珠是魷魚的嘴巴,我默默的看著這一盤然後說...哇!那這裡有幾隻魷魚阿....

為魷魚節哀的同時,我吃得好開心喔,不油膩就算了,還超級涮嘴,一不小心吃了好多顆...

10

 

糖醋排骨 $180

這道有點不得我的愛,炸得有點過頭,但其實蠻下飯的,

但因為我們點的是炒飯,這道比較適合配白飯..

11

 

三杯雞腿 $250

吃過三杯三怪的三杯雞之後,就很少吃外面的三杯雞阿~

馬西的店的三杯雞腿好吃,很下飯,但雞肉屬於比較乾柴的類型,

可以啃骨頭的那種唷

12

 

鐵板鮮蚵 $220

這道是我堅持要點的!

因為超喜歡吃鮮蚵~~~~

13

 

來了之後覺得自己完全沒點錯啊,

鮮蚵肥美豆腐又軟嫩,而且分量超大!

大概是台北熱炒店份量的兩倍那樣多,

完全就是物超所值又美味的概念 

14

 

炸黃金豆腐 $90

這道也是 林氏夫妻檔說一定要吃的~

不用沾醬就好好吃唷,雖然就是一般鹹酥雞店吃的到的黃金豆腐,但在馬西的店裡吃又是另一番風味

15

 

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超澎拜早午餐千萬別錯過~保證讓你一路飽到翻~過~去!店家資訊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超澎拜早午餐千萬別錯過~保證讓你一路飽到翻~過~去!

店家名稱: 馬西的店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三段66號

 

附贈水果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