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症頭",有的時候吃一個漢堡吃不飽,想要吃兩個又覺得傷荷包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想起那天晚上和漢堡相處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位於板橋新海路上的心心漢堡,挑戰和別人不一樣...

2.JPG

 

首創的"漢堡吃到飽",搭配多樣化的附餐,喝到飽的飲品,

熱愛速食的人兒、和蛋塔一樣一個漢堡吃不飽的你們!絕對要把心心漢堡收進口袋名單中啊!

3 (1).JPG

 

M9和牛漢堡吃到飽!

但如果你是小鳥胃的話,也可以參考單點式的~~

吃到飽也有分兩種價位,蛋塔覺得兩種都是經濟又實惠喔!

3 (2).JPG

心心漢堡就位於新海路上,最近的捷運站是新埔捷運站,步行大概需要10分鐘的距離,

還蠻推薦自行開車、騎車前往,或是搭乘公車其實都會更方便喔!

4 (1).JPG

 

我們到的時間是晚上一開始營業,大概15分鐘後店裡就客滿了,

心心漢堡的吃到飽每日是限量提供,如果有真心想要前往用餐的話,建議可以先行訂位並告知喔!

4 (2).JPG

 

心心漢堡的店內有個網美牆,不管是人拍照或是食物拍照都很好拍都很美~

4 (3).JPG

 

菜單是黃色亮色系,看了讓人好期待阿~~~

(店家於2022/02調整菜單,蛋塔食用日期為2022/01)

4 (4).JPG

 

單點的菜單,可以選餐後,決定是否升級為套餐,(下圖為2022/02店家提供新菜單)

unnamed.jpg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來挑戰漢堡吃到飽的,(下圖為2022/02店家提供新菜單)

如同蛋塔一開始所說,心心漢堡提供兩種價位的吃到飽

主要就是肉品的選擇不同,如果是399的話四種肉品任選兩種,搭配的醬料也比較少一些,

549的價位的肉品則是六選四種,而且增加一個很超值的濕式熟成和牛的選擇,飲品還有奶昔可以喝!

那天在心心漢堡一直想起漢堡神偷和奶昔大叔,好想念阿 (有人知道嗎?

unnamed (1).jpg

 

心心漢堡店內的擺飾也別有用心,這個酒精消毒也是漢堡樣子~

4 (7).JPG

 

小費箱也是喔!上面還有一個愛你的手勢!

6.JPG

 

如果是單點的話,可以加價為套餐,飲品就可以無限續,

漢堡吃到飽的部分,當然飲品就是無限續囉!!!!

飲品就是常見的飲料機部分,不過蛋塔覺得一定要無限續才正確啦!

吃漢堡就是要搭配有氣泡的飲料,或是解膩想喝個綠茶也可;餐後來個咖啡也不錯!

5.JPG

 

$399漢堡吃到飽 PART 1

挑選了原味漢堡包,搭配4OZ手打熟成牛和國產嫩煎雞排、,上面有一片起司和黃芥末以及番茄醬,

搭配的醬料有斯里蘭卡酸黃瓜、墨西哥辣椒、福源花生醬和酪梨泥,

炸物的組合是三合一拼盤(薯條、洋蔥圈和鱈魚條)一旁都有生菜可以自行夾入漢堡裡。

**以下看到的畫面都是可以無限續的組合,但請大家務必完整吃完一份再續,不要浪費食物**

 

7 (1).JPG

 

照片中你找不到國產嫩雞煎腿排沒錯!因為店家放錯盤了,我們都拍照了、吃到一半才發現XD

不過原味漢堡搭配手打熟成的漢堡排也很美味!那肉汁很充裕,很舒服的口感喔!

8.JPG

 

炸物就是一般的好吃~

9.JPG

 

再來就是誇張$549的漢堡吃到飽 PART 1

漢堡包搭配的竹炭漢堡,口感其實和原味漢堡一樣,不過因為搭配的肉種更多,所以顯得更為濕潤喔!

肉品可以六選四,蛋塔選擇了,4OZ濕式和牛、低脂里肌豬肉、雪花培根和煙燻火腿(然後應該加在另一盤的國產嫩煎雞腿排也在這盤裡XD)

配料的部分則是:酪梨泥、肉桂青蘋果、福源花生醬和墨西哥辣椒以及斯里蘭卡酸黃瓜

**以下看到的畫面都是可以無限續的組合,但請大家務必完整吃完一份再續,不要浪費食物**

10 (1).JPG

 

薯條則是浮誇的可以選擇松露薯條,

看似隨意淋上的松露醬,但其實讓這薯條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啊!

10 (2).JPG

 

平常吃漢堡不能這麼誇張,但在心心漢堡你可以這麼做!

把所有肉都夾在漢堡裡面,不吃生菜也可以!肉食主義的人兒應該會深陷其中了~~~

10 (3).JPG

 

有沒有那麼誇張!就是這麼誇張!

心心漢堡真的是挑戰市場的不可能~~~

一口咬下的畫面真的捕抓不到,太困難了,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

本來以為所有的肉夾在漢堡裡面會變得"肉感",但其實心心漢堡所有的肉的熟度和香氣都不同,所以很有層次!

嫩煎雞腿排如同其名又嫩又好吃,里肌肉雖然是低脂,但是不會太韌,熟度好棒!

就連簡單火腿的香氣也掌控得很好,不會因為吃到飽就亂做,而是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料理,

還有那培根,如同店員所介紹,加一份可以增加一點脆口度和層次,大美說:這培根吃了就回不去了 

10 (4).jpg

 

$549的漢堡吃到飽限定的奶昔喝到飽,上次這麼大口喝奶昔真的是小時候坐在麥當勞裡了

長大之後好少地方可以喝到奶昔,感覺就被星巴克的星冰樂取代了!

心心漢堡的奶昔真的是小時候記憶中的那種味道,熱愛奶昔的螞蟻人不能錯過~~

11.JPG

 

$399漢堡吃到飽 PART 2

這次我們搭配的是吐司,心心漢堡真的沒有在偷懶的!

就連那土司也烤得酥脆好吃,單吃吐司也很好吃!(尤其是在吃了一份漢堡後還讓人有開胃的效果XD)

**以下看到的畫面都是可以無限續的組合,但請大家務必完整吃完一份再續,不要浪費食物**

12 (1).JPG

 

這次我們搭配的是4oz手打熟成牛和低脂里肌豬肉,

搭配土司也太好吃了吧~~~吐司有一定的口感,感覺是鮮奶吐司,裡面的雙層牛豬搭配不會膩口,很好吃!

當然如果想要營養均衡的話,其實可以把生菜夾進,吃起來更加爽口!

12 (2).JPG

 

$549的漢堡吃到飽 PART 2

我們這次很奢侈!想說既然心心漢堡都提供和牛了,幹嘛就不都點和牛!

**以下看到的畫面都是可以無限續的組合,但請大家務必完整吃完一份再續,不要浪費食物**

13 (1).JPG

 

所以$549的六選四肉品,我們選了三片4oz濕式熟成和牛搭配一份培根!

漢堡包則是選擇原味的~

13 (2).JPG

 

光是這側面就很嚇人啊,大美也是盯得目不轉睛,雖然叫我可以安心拍照,但是盯成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啦 

13 (3).JPG

 

心心漢堡的培根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火侯掌控得很好,熟度就剛好,有了脆度就有了層次感~

13 (4).JPG

 

剖面圖也來一下,還記得用這張照片打卡的時候,朋友看到這張照片直說太誇張,這個漢堡到底要多少錢!!!!!

13 (5).JPG

 

畢竟蛋塔是櫻桃小嘴 (欸

所以讓大美來示範一下這內餡有四層的漢堡怎麼吃!

就是這樣張大嘴巴直接大口咬下去~~~~

本來以為這樣點只是滿足視覺效果,沒想到口感也是一級棒~

和牛的香氣很足夠,奢侈點三片的搭配下不會太膩口,

上面那一份的培根根本就是畫龍點睛,增加香氣和脆度,完全推薦大家這樣點啊!

13 (6).jpg

 

店家資訊

店      名:心心漢堡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
營業電話:02-2251-1099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xinxinBurger

14 (2).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15.jpg

 

看下一篇新北文章:新莊必吃滷味~新貳拾壹食堂|鄰近新莊佳瑪商圈,多種選擇加熱滷味,不可錯過的炒泡麵,還有一吃就愛的鴨血臭豆腐!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