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JPG

 

大學開始養成的習慣,幾乎每年冬天都會去輔大一趟,感受一下天主教學校的聖誕節氣氛,

這次除了感受聖誕節,也要趁這冷冷的冬天和朋友小酌吃一下火熱的串燒!

位於輔大旁、輔大捷運一號出口出來後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的柒串燒屋輔大店~是學生中激推的平價美食!

2 (1).JPG

 

裝潢沒有過度繁複,很簡單的想要提供美食給客人,

柒串燒屋輔大店同時也有分店在長安東路上,捷運則是坐到善導寺站唷!

2 (2).JPG

 

多樣的食材擺在面前,可以直接拿取,或是跟我們一樣內用畫菜單~

當天去的時候除了內用的人潮以外,外帶也有很多人在等待,

另外柒串燒屋輔大店也有搭配外送平台,大家可以善加利用!

更感受到貼心的是在點完餐之後,老闆還會順帶一提會等多久,我覺得這很棒!

2 (3).JPG

 

柒串燒屋輔大店有不少簽名棒球,我看到小時候曾經一度喜歡的偶像~周思齊!

不曉得是不是也會在這裡遇到他們?

3 (1).JPG

 

柒串燒屋輔大店是聚餐的好場所

輔大的學生就很常來和同學、朋友聚餐

或者是附近也有不少公司行號,也蠻適合下班後和同事來吃吃喝喝!

3 (2).JPG

 

柒串燒屋輔大店主打平價又美味

重點是堅持現烤的串燒店,所以新鮮美味都吃的到!

CP值很高~價格15元起,還有平常貴鬆鬆的海鮮,在柒串燒屋輔大店不只平價還是新鮮又好吃!

還有很多串燒店為了加快燒烤過程,都會把食材拿去油炸,

柒串燒屋輔大店都不會喔!全部都是現點現烤的~這種店家在台北已經很少了,大家要珍惜!

3 (3).JPG

 

有別於一般的串燒店只有辣與不辣的選擇,柒串燒屋輔大店還可以選擇串燒的口味,

有和風焦糖~同時也是柒串燒屋輔大店的招牌口味,吃起來鹹甜,

柒串燒屋輔大店的經典口味~經典椒鹽,吃起來有點微辣口感,

還有很特別的是德州風味,吃起來很像在吃炸物的錯覺~

4 (1).JPG

 

無論是輔大店或長安店,柒串燒屋一直以來的定位都是一家朋友的店,

想要讓每個來用餐的客人,都像是到自己朋友開的店一樣輕鬆,

老闆對於員工也都是這樣期望,所以在店裡用餐都可以感受到電源的親切熱情,用餐過程也格外放鬆喔!

4 (2).JPG

 

都說了是現點現烤!所以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去看看烤的過程喔!

5 (1).JPG

 

柒串燒屋輔大店的串燒最大特色就是那烤肉粉還有獨特的醬汁,

烤台可是將近有400度的高溫,再加上師傅們的精湛烤功,讓粉與醬完美結合在一起,

才能烤出一串串的美味串燒阿~~~

5 (2).JPG

 

約莫15分鐘我們點的餐點就陸續上桌囉!

不同的食材我們還選了不同風味,很期待吃起來的口感呢~

5 (3).JPG

 

聞起來就香氣十足,讓我們很期待吃起來的口感啊!!!!

6.JPG

 

豬血糕(和風焦糖) $19、豆干(和風焦糖)$19、培根串(和風焦糖)$45

百頁(經典椒鹽)$19、雞皮(經典椒鹽)$30、牛肉串(德州風味)$49、去骨雞腿(經典椒鹽)$80

三種不同的口味,真的會造就食物吃起來不同的感受,

蛋塔心中最喜歡的排行是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

7 (1).JPG

 

豬五花串(包蔥、經典椒鹽﹚$50、甜不辣(和風焦糖)$30、雞翅(和風焦糖)$35

米腸(和風焦糖)$30、杏鮑菇(和風焦糖)$30、青椒(和風焦糖)$25、雞肉串(德州風味)$49

但其實吃久了三種口味都很好吃,我覺得如果單純是肉類的話,就可以選擇德州風味,

如果是會巴附醬汁的食物的話,那就很適合和風焦糖,本身香氣就夠的那絕對是經典椒鹽!

7 (2).JPG

 

天使大紅蝦 (原味) $65/尾

海鮮真的是新鮮美味吃的到,光是拍照我都一直聞到蝦子的鮮味!

7 (3).JPG

 

台啤18天 $75

你說說吃串燒怎麼可以不小酌!柒串燒屋輔大店也有提供多種啤酒~

8 (1).JPG

 

瑪格麗 $280

如果喜歡韓國風味的人,也有瑪格麗不同的口味喔!我們選擇的是葡萄的~

西班牙蛋塔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8 (2).JPG

 

在韓國的時候只喝過瑪格麗香蕉風味,第一次喝葡萄風味的也不錯,

搭配柒串燒屋輔大店的串燒們都好順口!

8 (3).JPG

 

這個米血蛋塔好喜歡!除了搭配和風焦糖醬適合以外,那口感是軟嫩的!

以前吃過好多米血都是烤得硬到不行,柒串燒屋輔大店的米血超級可以!

9 (1).JPG

 

不知道大家吃串燒必點是什麼?蛋塔是甜不辣!

柒串燒屋輔大店的甜不辣也正中我心~口感軟嫩香氣十足,而且烤得不油膩很清爽~

9 (2).JPG

 

米腸則是我和小欣姐都很愛,如同蛋塔一直強調的柒串燒屋輔大店是現點現烤而且不油炸,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食材都可以保持原有口感,這個米腸真的口感超級好的!每咬下一口都是香氣十足~

9 (3).JPG

 

別忘了還有天使大紅蝦,那個新鮮真的是用肉眼就可以感受到的!

口感Q彈又鮮甜!只吃一隻真的不夠,價格也不高真的很可以再加點!

9 (4).JPG

 

豬五花串也讓我很驚豔!裡面包的蔥很新鮮,但不會搶過外面豬五花肉的香氣,

搭配椒鹽很適合,淡淡的胡椒香氣讓豬五花肉變得更美好~

9 (5).JPG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一到六最後接客0:100 星期日最後接客12:00(因為要大掃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bab.House.shop.at.Fu.Qi/?fref=ts
分店資訊:柒串燒屋長安店(善導寺站)

10 (1).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10 (2).JPG

 

看下一篇新北文章:一個人的披薩|來淡水吃披薩!香港夫妻的創意小店~雙拼披薩一個人吃也很可以!牽絲牽到扯,還有誇張美味的雞翅!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