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少在師大商圈打混,但其實這裡有很多餐廳都很厲害~

雖然夜市的部分已經沒落,但還是有很多餐廳屹立不搖啊!

Jana Café絕對就是其一~

2 (1).JPG

 

位於巷弄內,用餐時間一到,常常一位難求,

拜託大家要去享用美食一定要先訂位啊!

2 (2).JPG

 

Jana Café的菜單很精彩,如果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到半小時以上,

販售的餐點也很多樣化,有義大利麵、軟法、漢堡、焗飯和各式飲品~

5 (1).JPG

 

Jana Café的中文名稱翻為嚼咖啡,我覺得很可愛又討喜呢!

4.JPG

 

蒜味薯條 $110

5 (3).JPG

 

我以為蒜味只是單純來自於一旁的沾醬,沒想到那薯條上面也有蒜酥,

雖然不是像熱炒店那種誇張的蒜酥香氣,但是簡單的蒜頭香味也很迷人,而且吃起來格外的清爽~

這薯條酥脆爽口不油膩,就連冷掉也很好吃!

5 (4).JPG

 

義式32%濃郁可可歐蕾 $120

沒有想像中膩口讓人討厭的甜味,這可可歐蕾是順口好喝的,帶點些許的苦味反而讓我更喜歡~

5 (5).JPG

 

新南黑糖拿鐵 $130

請問大家知道新南嗎?那天我們都不知道新南是什麼,在老闆娘的介紹下才知道新南是台灣黑糖的品牌~

我真的太羞愧身為台灣人了,竟然不知道!

過去我都是喝沖繩黑糖,活到三十好幾才喝到台灣黑糖!那香氣好特別,搭配起來也是甜而不膩!

5 (6).JPG

 

天使蝦菠菜醬義大利麵 $320

6 (1).JPG

 

青醬吃過,菠菜醬第一次看到,不知道這設計感是不是來自於大力水手 (會太老嗎?

一旁還有附熱壓麵包,老闆娘送上桌的時候還貼心告知要先吃麵包,對了~超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娘的服務超好又親切!

那麵包沾菠菜醬也很好吃唷!

6 (2).JPG

 

這麵條超好吃!我可以把這盤清空~

我個人就是麵控,但是也要好吃的麵才會對我的胃,

比起青醬這菠菜醬多了清爽感,而且感覺更健康~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Q彈有勁!

6 (3).JPG

 

奶油蘑菇焗炒飯 $320

6 (4).JPG

 

如果第一次到Jana Café,那我個人也超推薦這個焗炒飯,

絕對不是焗飯那樣的簡單而已!

而且份量有夠超值~朋友竟然吃一半就說飽!

6 (5).JPG

 

我原本想像的是香氣很重的炒飯,然後又去焗烤,

但我吃了一口發現我錯了,因為他比想像中的更好吃,而且因為炒過之後,那個飯反而不會那麼乾,

我們點的是奶油蘑菇,經過焗烤後不會膩口,卻是充滿水分的juicy感~

6 (6).JPG

 

一旁有清爽的生菜,還有這濃湯,濃湯香氣十足濃而不膩,

Jana Café到底怎麼做到的?可以讓我記憶中應該會膩口的東西都變順口?真心佩服~而且好吃到我想要再來!

6 (7).JPG

 

熱熱布朗尼(附冰淇淋) $150

7 (1).JPG

 

帽子一看到布朗尼有冰淇淋就啷嚷著說一定要點來吃!

熱熱的布朗尼上面放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如果你是螞蟻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甜點!

7 (2).JPG

 

【店家資訊】

Jana Café嚼咖啡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7號1樓
聯絡電話: 02 2368 5345
營業時間:週二~五12:00–21:30 週六~週日11:00–21:30 (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nacafe0526/
 

8 (1).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加入好友

8 (2).JPG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SALAD DEN|台北南京東路上的綠洲!美味沙拉在這兒,還有多種蔬食料理~超特別天貝帕尼尼!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