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各位觀眾!沒有要跌破你的眼鏡,但我今天真的要來喝這奶茶界的LV!松露奶茶!

2 (1).JPG

 

隱身在萬華巷弄內的iHERE,那布條寫著頂級松露奶茶讓經過的每一個人都會停下腳步看看~

碰巧的是這地點也剛好位在知名的三味壽司旁!

2 (2).JPG

 

看起來就像一般很厲害的飲料店,但實際到iHERE點過飲料,我才知道這間店不一般,從老闆點餐的用心就可以感受到

2 (3).JPG

 

iHERE也融化多個美食節目和雜誌報導,更是許多日韓觀光人士來台必訪的飲料店!

現在疫情關係外國人無法來台,正是我們把握機會品嚐的好時間~

2 (5).JPG

 

iHERE目前因二樓內用區整修中,只剩一樓些許座位區,

雖然空間有點迷你,但是那精心布置讓人在裡面備感溫馨!

2 (6).JPG

 

使用英國百年TWININGS茶葉,並且把茶葉的產地都標示出來,

讓我們喝了安心又放心~

2 (7).JPG

 

來看看iHERE有販售哪些飲料?

TWININGS的基本茶款還有搭配高級紐西蘭奶粉的奶茶,或是使用義美鮮奶的鮮奶茶、鍋煮奶茶,

甚至連萬華知名老店冬仙堂的茶飲在這裡也可以喝到!

老闆說,因為清水祖師廟的整修,冬仙堂暫時關閉,避免客人會想念冬仙堂的滋味,別怕喝不到,只要到iHERE都可以喝到冬仙堂唷!!

3 (2).JPG

 

冬仙堂的人氣排行在iHERE也有清楚寫出!

2 (8).JPG

 

堅持做一件事不難,但堅持很久很難,這就是冬仙堂可以成為百年老店屹立不搖的原因,

這種觀念不只延續的百年之久,甚至到現在的iHERE都可以感受到!

3 (1).JPG

 


頂級古早味茶飲,跟著蛋塔喝下去!

4 (2).JPG

 

冬仙堂~現熬冬瓜露 (少糖) $40

一般冬瓜茶都不能調整甜度,但是冬仙堂的可以,因為他的冬瓜茶是使用真正的冬瓜去熬煮的!

二姊聽到這句話突然抓住我的手問:那我們平常喝的冬瓜茶是什麼? (大概就跟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是一樣的意思唷)

真正使用冬瓜熬煮的冬瓜茶,可以選擇少糖或是無甜,無甜可以喝到淡淡的、真正的冬瓜香氣,

但我們可能習慣了常見的冬瓜茶,所以最後選擇有加甜的,不過也是少糖,可以喝到淡淡甜甜香氣,又是真材實料,你說不喝,對嗎?!

4 (3).JPG

 

冬仙堂~小紫蘇檸檬冬瓜 $50

人氣排行榜第一名!!!超級順口好喝~就是那種一口就可以把大半杯喝掉的好喝!

新鮮檸檬搭配真正冬瓜熬煮的冬瓜露,那香氣和酸甜就很迷人,

又添加了營養價值甚高的小紫蘇,如果只能選一杯冬仙堂飲品,這杯絕對是我心中NO.1!

4 (4).JPG

 

一間茶飲可以屹立不搖百年以上,除了好喝以外絕對有它厲害的地方,

看到菜單上的艋舺紅茶,好奇的我和老闆詢問了~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冬仙堂也是第一間在艋舺地區販售紅茶的飲料店,

而且是使用了古老手法,加進了決明子、香草莢,還有炒糖,延續了百年,依然如此

5 (1).JPG

 

冬仙堂~艋舺古早味紅茶 $49

這杯紅茶值得慢慢喝,絕對不是解渴用而已,那決明子味讓紅茶更有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手沖咖啡藝妓或是花神選項,我覺得這杯紅茶就有那手沖咖啡感,很順口好喝,但香氣會在口中回韻許久!

5 (2).JPG

 

朝露烏龍 $35

iHERE堅持使用台灣茶葉,用心更可以泡出好茶,

點這杯飲料的時候,老闆很細心地詢問了甜度和冰塊,我的很簡單:少糖微冰

但也有聽到其他客人點,老闆都會再問得更細:請問要熱嗎?溫熱可以嗎?還是平常喜歡喝更熱的呢?

這杯朝露烏龍有著金萱的香氣和烏龍的回甘,喜歡喝茶的人不可錯過!

4 (1).JPG

 

伯爵水果冰茶 $85

這是榮登我心中飲料排行榜前十名的一位!

採用TWINING伯爵茶,香氣就很迷人了,加入了新鮮柳橙汁和蘋果汁,

那檸檬的酸,蘋果的甜香喝起來超級順口好喝!

4 (5).JPG

 

接下來又要看老闆表演了!

使用TWINING的伯爵茶葉,加入熱水煮滾

6 (1).JPG

 

滾水後加入進口的白巧克力片!

6 (2).JPG

 

接下來是攪拌~

6 (3).JPG

 

再攪拌~

6 (4).JPG

 

加入白巧克力這個做法超級特別,主要的用意就是讓這杯茶喝起來香氣更好,口感更滑順~

老闆在攪拌的過程中,那巧克力的香氣不停地竄出來啊!!!!

6 (5).JPG

 

接下來倒入了義美鮮奶,

6 (6).JPG

 

煮滾之後就可以倒入茶杯中~

6 (7).JPG

 

一杯鍋煮奶茶就此誕生~皇家鍋煮奶茶 $70

那香氣真的是我在拍照都可以一直聞到的,iHERE還有提供多種鍋煮奶茶選項,但請記得~這個只有熱飲唷!

6 (8).JPG

 

鍋煮奶茶靜置約莫10分鐘,上面還有一層奶皮呢

6 (9).JPG

 

各位觀眾!!!!

奶茶界的LV來了~~~松露珍奶!!!!

8 (1).JPG

 

蛋塔有升級加鮮乳,那鮮乳不得了阿,是老闆手打多次的綿密奶泡!!!

8 (2).JPG

 

有沒有看到!!!!那綿密的奶泡就像說著:來喝我吧~寶貝!

8 (3).JPG

 

當然,這杯松露珍奶直接喝就有滿滿的松露幸福香氣,但是!人生就是要浮誇!

現刨黑鑽松露片給他刨下去!!!!

這松露是時價唷~蛋塔當天前往的時候是2公克100元

8 (4).JPG

 

你看看阿你看看,老闆精準的刨片之下,那2公克也是很不得了的!!!

8 (5).JPG

 

然後老闆又溫柔地慢慢地,把那松露放到我的松露珍奶上!!!

我的老天兒,會不會太浮誇!!!

 

8 (7).JPG

 

放到上面就是美~像一幅畫一樣的浪漫!

8 (8).JPG

 

當啷~超浮誇黑松露珍奶完成!

這時候喝起來是什麼滋味已經不是重點的,而是拍照打卡立刻炫松露!

那奶茶的香氣好好喝~珍珠也是iHERE自己煮的~最讓我喜歡的是那上面的奶泡,綿密又有奶香味!

再來就是那了不得的松露味,真的是每一口都是松露香氣蔓延在嘴裡,要幸福就有多幸福~

除了喝他,也可以很浮誇的拿起上面的松露片直接吃,松露香氣感覺在嘴裡爆炸那樣!

8 (9).JPG

 

法式松露珍奶+鮮奶+刨黑鑽松露片2公克=89+20+100   

**刨黑鑽松露片為時價!!

8 (10).JPG

 

iHERE的老闆是一位很龜毛的人,但我覺得龜毛用在對的地方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而且細心的詢問每一個顧客細節問題,就是為了給予客人最好的飲品,

在iHERE因為老闆用心愛心耐心的製作飲品,也會讓我覺得那時間好像慢下來,慢工出細活,為的就是讓你喝到完美!

9 (1).JPG

 

【店家資訊】

【iHERE tea & cafe 當地小茶館】: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2 號   (02) 23115960

官網:www.ihere.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here.com.tw

IG : https://instagram.com/ihere_tea_cafe?igshid=1rhinkyz4mnuh 

#松露奶茶 #松露珍奶 #無甜冬瓜露 #iHERE #冬仙堂

9 (2).JPG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加入好友

9 (3).JPG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士林基河路上必吃居酒屋!創意讓串燒變得更有趣~多種酒類讓人滿意!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