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AY 3 行程

千味坊咖啡美食

澳門機場

返台

 

 


 


 


 

 

前一天就在床上睡著了,好險在回房洗澡前有先申請MORNING CALL,

否則我想我回不了台灣,很紮實的睡到早上九點半!

下午一點二十的飛機,早上九點半起床,我看看尚未整理的行李,決定把握最後的時間再去晃晃!

2

首先先到711繼續買罐牛奶來喝,好希望台灣也可以賣這牛奶唷!

 

接著來到路邊的郵筒寄明信片,話說到現在蛋塔都已經回來快半個月了,明信片都還沒有人收到耶...

3

 

接著滿足我想要好好吃早餐的享受,

我選了這間咖啡室享用早餐

4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千味坊咖啡美食

 地址:澳門新口岸友誼大馬路875-893號新安花園第1座

5

 

突然想起來到澳門還沒吃到豬扒包,就決定點了早餐A餐來吃,另外搭配奶茶

招牌豬扒包(搭配咖啡或奶茶)  30(MOP)

6

 

真的是間很傳統的咖啡室呢!那座椅根本就是在阿嬤家才會有的復古座椅

7

 

一進到店裡點好餐後,店員就送上熱茶,

 

 

8

豬扒包,簡單來說就是麵包抹上奶油之後夾入豬排,

蛋塔好幸運,隨意進入就是一間好吃的店家!

這麵包搭配豬排好合適!

麵包好紮實,烤過吃後有脆度,豬排有經過醃製,QQ的口感,又有醃製後的味道,

超級美味的! 

 

熱奶茶

9

 

糖是另外加的,澳門的奶茶咖啡因為都會比較重,甚至有點像是鴛鴦奶茶的味道,剛好很得我心!

10

 

寄完明信片,吃完早餐,就是奔回飯店整理行李,

一切OK! 11:20 要離開利澳酒店了!

11

 

順利的CHECK OUT,並且搭上計程車

12

 

之前都是和奶油(地陪)一起搭計程車,都沒注意到這計程車還可以列印發票呢!

13

 

一路上看著澳門的景色離開

14

 

順利地到機場,領到了機票,

心裡開始吶喊:我~不~要~回~台~灣!!!!!

15

 

澳門機場比台灣機場小許多,

但也是應有盡有唷!

16

17

 

返台的飛機是大飛機,

也是蛋塔第二次搭飛機啦 

大飛機的螢幕每個人都有一個,很棒耶!

18

 

另外也有屬於自己的遙控器

19

 

要起飛了~再見了澳門

20

 

看到空姐很貼心的幫每個乘客放上行李,關上行李門,

然後....我就睡著了

21

 

一直睡到,空姐把我叫醒,要吃飛機餐了~

已經看不到澳門的陸地了!!!!

22

 

回程的飛機餐-咖哩飯

搭配小麵包、蘋果汁、還有爆米花

那爆米花好好吃!!

23

 

吃完看看窗外,又是一陣迷霧,然後...我又昏睡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啦)

24

 

醒來之後,飛機已經停好,乘客都在準備下飛機了。

 

不得不說大飛機的行李真的好多唷,光是等這旋轉盤就要等到天荒地老的,

只少等了有半小時阿...

一度又超害怕自己的行李會消失不見的,看到行李出現的那一刻我也想奔向旋轉盤抱住它了!

25

 

台灣阿台灣,終於回來了!

26

 

機場很方便!有客運可以直接回到台北。

搭著客運回台北,心理腦裡還有我的靈魂都還在澳門阿....

27

 

說是自己一個人出國其實也不太算是,這次澳門行真的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Karen姐姐的免費來回機票

感謝二姊的行程安排,還有找了接機以及澳門當地地陪,以及上機前的擁抱

感謝姊夫載我到機場,

感謝蛋塔一家人隨時關心我在澳門的動態,告訴我不要緊張。

感謝公司讓我請了一天假,還有我親愛的職代-阿竹,

感謝澳門地陪-阿明、奶油,Teresa、Teresa老公,

感謝自己,有這個勇氣出走~

 

西班牙蛋塔2015澳門行,THE END。

 

 

複習一下: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