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甚麼!? 去台南沒吃小吃竟然吃了火鍋?

沒錯~當蛋塔結束台南行之後朋友這樣驚訝地看著我,

但就在蛋塔介紹完這間店之後,朋友也說:以後我去台南也要去吃這家!!!

2

 

位於海安路上的 湧 日式涮涮鍋

我就這樣被正奇奇帶來,聽說是CP值超高的店... (話說她也是先斬後奏! 早就定好位到晚餐前一刻才說)

此時我心裡是想著:棺材板、鱔魚麵....等等的小吃阿...

3

 

但一看到這門口我就信服了,這裝潢好像在京都感,

4

 

店內的裝潢不像火鍋店,像是居酒屋般的樣子!

剛好那天店裡也有日本人在用餐呢~很舒服的環境,大概連日本人都覺得可以像活在自己國家般自在吧

5

 

因為正奇奇已經先訂好位了,所以店員就帶我們到位子上,

是在吧檯~真的有種在居酒屋的幻覺呢~

桌上還擺著這個,好可愛 

6

 

很貼心的訂位排

7

 

菜單~最低消費$160

可共鍋,共鍋費用也就是最低消費 $160,可抵消費

8

9

10

11

 

飲料,果醋,酸酸甜甜超開胃的 

12

 

開胃小菜,涼拌豆腐,

一口吃下剛剛好,

13

 

香濃牛奶鍋 $298 (含菜盤、主菜、附餐、甜點、飲料)

濃奶鍋裡面還有幾片起司增添香氣和濃稠度,

菜盤量超多超滿足的 

14

 

附餐~手工雞蛋麵(須加價$10)

15

 

豆皮 $30

豆皮到牛奶鍋裏頭煮過超綿密好吃的,真的很推薦來上一份唷!

17

 

香菇貢丸 $50

新竹知名海瑞貢丸,品質保證,好吃不在話下!

18

 

秀珍菇 $50

多吃菇類有益身體健康~這煮到牛奶鍋裏頭也是異常的甜,好美味阿~

19 (2)

 

手打花枝漿 $70

看到手打就忍不住手軟點上一份了!

19

 

感謝正奇奇擔任手模的工作!

一坨坨把它丟進牛奶鍋裏頭煮,光是看的就心滿意足了

20 (2)

 

 不虧是手打花枝漿,Q彈有勁,感覺花枝在嘴裡活了過來那樣的活蹦亂跳的 

20 (3)

 

牛奶湯頭越煮越甜,越煮越濃稠

21

 

超好喝的湯頭,除了不停的沸騰以外,我們也喝了好多碗湯,

請店員加湯的時候,我發現店員是加牛奶進去耶!!!!

湯頭不會因為加湯而變淡,而且還是保存在一定的味道的,真材實料眼睛看著見阿 

22

 

主菜-大眾牛肉

有八片之多!

23

 

重點是每一片都超大的,而且美成這樣想羨煞多少人啊~

吃之前立刻給正奇奇一個大擁抱~感謝帶我來發覺台南好吃火鍋店 

24

 

沒想到因為太大片了,煮的過程手殘的我把它弄斷了,

但只是單純想要表達,這牛肉真的非常嫩! 讓人想跳起來熱舞的那樣嫩!

25

 

附餐-手工雞蛋麵

我們兩聊天聊得太開心了,不小心把麵煮得比較爛,

但必須說這雞蛋麵Q彈,而且香氣十足,

還會附著部分牛奶的香氣,超好吃超完美的呀!

26

 

甜點(需另外加價)

超級美的,好像一杯調酒般

紅色的液體是紅龍果汁+荔枝酒 

喝起來甜甜的很舒服~

27

 

裡面會有新鮮紅龍果

28

 

這是 "九龍球"

第一次聽到的名詞,但其實這是在日本很常見的食物,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日本人很愛吃

光是看心情就超好,吃起來QQ彈彈,有點像是寒天果凍般

29

 

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超澎拜早午餐千萬別錯過~保證讓你一路飽到翻~過~去!店家資訊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超澎拜早午餐千萬別錯過~保證讓你一路飽到翻~過~去!

店家名稱:湧日式涮涮鍋

電話:06 220 2229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45號

粉絲專頁:湧-日式涮涮鍋

 

30

 

再次感謝正奇奇,不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知道我喜歡這味的!

本來想說兩個人共鍋,應該可以吃比較少,結果我們大概飽到隔天中午才進食了...

31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