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厚鬆餅似乎在台灣已經掀起一段熱潮,不過蛋塔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吃起來會很乾...

所以遲遲沒有去嘗試....

這天來到板橋,單純想來這邊品嘗好咖啡

(話說蛋塔最近愛上了單品...)

2

 

交通有點小小不方便,不過附近就有公車站的Eilleen's coffee,

其實是搭到新埔站,一路尋尋覓覓咖啡廳,就這樣讓蛋塔找到了Eilleen's coffee,

店內工業風格好強烈,慶幸自己走對了 

3

 

牆上很多自製圖畫,都蠻有個性和代表性的

4

5

 

店內基本上是一個黃色暖色系的燈光,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6

7

 

甜點沒有美麗的外表,但都是店家親手自做的呢 

8

 

這天腦波好微弱,明明是來尋找好喝咖啡,就先來杯草莓拿鐵了...

(腦波微弱到菜單忘了拍、價格全忘記...)

9

 

但是草莓拿鐵喝了幸福感好重,,,會忍不住嘴角上揚的那種幸福,

上面的奶泡好綿密好細緻又滑嫩,很少有奶泡可以讓我用兩個以上形容詞形容的...

10

 

除了奶泡上面灑有草莓果粒以外,這草莓拿鐵還是採用店家手工釀製的草莓醬去調配而成,

微酸微甜的滋味,讓我不禁期待起待會的單品了....

11

 

厚鬆餅

超級大份!!!!

12

 

淋上蜂蜜醬變得好美麗喔...

厚鬆餅需要等15~20分鐘,店家是現點現煎,所以會等比較久的時間喔

一旁還有冰淇淋和卡士達醬可以做搭配

13

 

對於厚鬆餅的既定印象就是很乾,但是Eilleen's coffee讓我顛覆了!

這厚鬆餅好綿密,有點像是雞蛋糕,但是極度軟嫩的雞蛋糕,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蛋香氣和微微的奶香氣,

我必須說,我真的愛上厚鬆餅了 

14

 

單品-藝妓

蛋塔是最近愛上單品咖啡系列,但沒有深入研究啦~~

碰巧Eilleen's coffee的老闆是單品的極度熱愛者,和蛋塔小聊了許久,告訴我好多關於單品咖啡以及藝妓的小知識呢!

藝妓算是單品的入門款,而且沒有過於濃郁的苦澀味,很適合初接觸單品的人品嚐,

但有點偏酸,如果不喜歡酸氣的人可以請老闆推薦其他口味的豆子唷~

15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電話:電話號碼電話號碼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 

粉絲專頁: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16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