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有去過苑裡嗎?沒想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火車到苑裡這個地方,

才知道這地方這麼可愛,再加上又有垂坤的總店,以後根本可以常來!

再加上~那天到苑裡玩耍的時候,發現了這間超厲害的串燒店,食材新鮮搭配老闆的超厲害烤功,

讓我滿意到破表,就連同型的友人都一路從苑裡讚嘆到回台北,隔兩天後還繼續回味著!

2 (1).JPG

 

舊丘串燒(灣麗店)距離苑裡火車站大概只需要10分鐘的步行,如果約我在這裡吃晚餐,我真心願意從三重出發去吃!

雖然說是棟鐵皮建築,但是老闆的巧手打造,整間店很有氣氛,越夜越美麗~

3 (1).JPG

 

那天抵達的時候是剛營業,就已經有客人來外帶了!

舊丘串燒(灣麗店)外帶只要九折喔~~~~等等看到菜單就知道超平價,外帶更是划算到不行!

3 (2).JPG

 

自取的串燒店讓我最在意的就是食材擺放區的新鮮還有乾淨度,

舊丘串燒(灣麗店)的食材區非常非常的乾淨,而且一目瞭然,從這裡就讓人感受很舒服~

3 (3).JPG

 

蔬菜也和其他食材分開擺放,這點讓蛋塔覺得老闆很心細,

如果是吃素的人兒,應該也可以安心享用,不用怕食材有沾染到肉類味道!!

3 (4).JPG

 

如果想要看價格的話,在一旁也有大大的黑板寫滿了所有餐點,

3 (5).JPG

 

或者是也可以拿菜單來參考,

蛋塔蠻喜歡舊丘串燒(灣麗店)的菜單設計,簡單明瞭分類清楚,

老闆應該是一個思路清楚的人啊~~

3 (6).JPG

 

抵達的時候還沒有內用的客人,但大概六點左右就客滿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約莫八點前後,又是一波客人來~

3 (7).JPG

 

食材區的乾淨讓我們很滿意,內用的餐桌也是簡潔乾淨,帶著工業風感,

搭配著店內的黃光,整個下來很像在餐酒館的錯覺!

3 (8).JPG

 

冰箱內也有飲品或是酒精性飲料,

3 (9).JPG

 

串燒都是現夾現烤,

大概需要等待15-20分鐘,

可以看到老闆努力炭烤的過程,

遠遠的還可以聞到那香氣!

4 (1).JPG

 

夾好的食材就放在大大的碗盆裡,看起來超爽快!

對!沒錯!那個一整盆,還有旁邊也是一整盆,就是我和三個愛吃鬼的戰力!

4 (2).JPG

 

舊丘串燒(灣麗店)也有提供包場,只要20人,就有以下餐點,

看得我都想呼朋引伴前往苗栗小旅行,然後晚餐在這裡開趴踢了!

4 (3).JPG

 

聊天著等著,老闆就烤好送上桌,

這樣上桌也太膨湃了啦!!!!就像是去宜蘭吃無菜單料理老闆端一整艘船進來般的讓人驚艷

當店員送上桌的時候我們點頭滿意到不行啊!!!

5 (1).JPG

 

就讓二姊來展示一下這盤肉!

雖說看起來都是肉,但是每個都不簡單,等等蛋塔都會一一介紹唷~

5 (3).jpg

 

再過了約莫10分鐘,我們的第二盤又上桌,

這盤好美我好喜歡~二姊說:你到底夾多少我要報警了喔,太誇張!

5 (4).JPG

 

兩盤放在一起的看起來超誇張,好美又好好吃,又香氣十足的!

讓我們想要趕快清空,又想問老闆這木盤到底哪裡買,這樣擺好霸氣~

5 (5).JPG

 

除了上面那兩大盤,我又點了兩碗湯,又拿了瓶啤酒,這樣四個人吃應該還好吧~~~

價格落在大概1000多,二姊又說:怎麼這麼便宜,我還是要報警XD

5 (6).JPG

 

開始介紹之前,我必須要說,舊丘串燒(灣麗店)的每一個串燒都很好吃!

最主要就是那迷人的炭火香氣,在每一口咀嚼中都還會蔓延在嘴裡,

搭配店家自製的那帶點甜的秘製烤肉醬,真的是獨一無二的美味!

甜甜的烤肉醬也好適合我這嘉義人~!但完全不膩口,很舒服的口感唷~

10 (1).JPG

 

皮蛋豬五花捲 $45 第一次吃到烤的皮蛋,本來以為會蓋過那豬肉的香氣,但其實是相輔相成的很美好!蛋塔個人很愛皮蛋,這個超級可以啊!

蝦仁豬五花捲 $70 有沒有那麼剛好!在前往苑裡的火車上蛋塔剛好在看這蝦仁豬肉捲的製作教學,沒想到在這裡吃到了,而且那蝦子有夠鮮甜又Q彈~

水蓮豬五花捲 $45 想一想這好像也是第一次吃到烤的水蓮,大量的捲在豬五花裡,肉的鮮甜帶動的水蓮的脆度,這個也很棒!

金針菇牛肉捲 $50 金針菇吃入口是滿滿的烤肉醬香氣,搭配吸附著炭火香氣的牛肉,這樣的組合好迷人~

青龍豬豬五花捲 $45 蛋塔對不起大家!這個我竟然沒拍到照片!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青龍是青龍椒,吃起來就像是不辣的糯米椒,搭配在一起超好吃!

6 (1).jpg

 

銀絲卷 $25

炸過又烤過又淋上了滿滿的煉乳,超級罪惡啊!

6 (2).JPG

 

這麼罪惡的銀絲卷絕對值得自己擁有一個版面!

雖然經過繁瑣的料理過程,但又不失那銀絲卷的香氣,這個姊夫稱讚到不行啊~

7.JPG

 

水梨豬五花捲 $45 第一次吃到水果入炭烤!老闆超級有創意,蛋塔這天吃到的是水梨,經過炭烤後那水果的甜味更加釋放,特別又美味!

米腸 $30 米腸是我個人吃串燒的時候必點的食物!舊丘串燒(灣麗店)的那個特製醬汁,搭配米腸真的好好吃~~~

蘆筍牛肉捲 $50 這款就比較常見,但老闆的功力讓那蘆筍還繼續維持著鮮甜和脆口,這個也很厲害!

青蔥豬五花捲 $45 有沒有人是吃串燒必吃這青蔥捲的,青蔥和肉真的天生適合在炭火上生存,烤過之後真的是美味到讓人無法招架!

8.jpg

 

大根味噌蛤蜊湯 $100

舊丘串燒(灣麗店)除了串燒必點,這碗湯根本激推,

9 (1).JPG

 

我們使了好大的力氣,才把湯匙挖到這碗湯裡,又好不容易挖了料起來,

真的太誇張太誇張,料多到根本一個小火鍋!

9 (2).JPG

 

湯頭很濃郁很甜,那大根(蘿蔔)雖然經過燉煮,但是鮮甜味也沒有流失,

還有蛤蜊和金針菇,反正就是一碗很誇張的湯!

9 (3).JPG

 

除此以外,鮮甜的最主要來源還有這高麗菜,

舊丘串燒(灣麗店)的這碗湯根本可以媲美雙月!湯料都是滿到炸出來啊~

9 (4).JPG

 

百威啤酒 $100

說了那麼多,口也有點渴了,別忘了喝杯再繼續吃!

(西班牙蛋塔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9 (5).JPG

 

乾杯準備開吃!

9 (6).JPG

 

剛剛介紹完那盤肉,別忘了還有另一盤,

這盤的配色超繽紛超療癒

 

10 (7).JPG

 

上面還撒上了蔥末,那配色也很用心啊!!

10 (8).JPG

 

百頁豆腐 $25

拜託大家到舊丘串燒(灣麗店)一定要點這個!

這百頁豆腐只有在這裡吃的到~是蛋塔第一次吃到的口感,一入口就劃掉的綿密感,超特別~

我還特地跑去問忙碌烤串中的老闆,為什麼這麼特別?老闆說:我們挑選成本比較高的百頁啊!

真的是用心吃的到呢!

10 (9).JPG

 

馬鈴薯 $20

把馬鈴薯刨成薄片,再去考過,原來馬鈴薯這樣吃好好吃!

而且一片接著一片吃,完全不膩口,還可以吃到馬鈴薯的綿密口感~

10 (10).JPG

 

豆皮 $25 在前往舊丘串燒(灣麗店)的時候看到店家粉絲團介紹豆皮,蛋塔就決定要吃這個!那一層層充滿香氣的豆皮,但又不失卡茲酥脆的口感,這個豆皮必點啊!

手工香腸 $40 手工製的香腸,看起來肥肉占多數,本來害怕吃起來的口感會油膩,但其實一點也不!

玉米 $25 舊丘串燒(灣麗店)的玉米深得我心,很不愛啃玉米的我竟然吃了快2/3,那大小拿起來啃剛剛好,本身就很甜,再加上烤過香氣更棒!是那種聊天聊一聊就會空盤的美味~

芋粿籤 $30 我個人就是熱愛芋粿籤的人,先是炸過維持外皮的酥脆再去烤,這個超級可以!而且還可以吃到塊狀的芋頭,用料很實在啊!

10 (11).jpg

 

花椰菜 $25 蔬菜在這天也不惶多讓,表現也很讚!常常吃到的花椰菜都烤得很爛,但是舊丘串燒(灣麗店)的花椰菜烤得很美,口感還有脆度!

甜不辣片 $25 甜不辣無論是ˋ吃串燒還是炸物都必點的,上面抹上了秘製醬汁,經烤過口感超級好~

青椒 $20 我們都是乖寶寶都吃青椒,這青椒好鮮甜啊!老闆在食材的選擇上,肯定也下了很大的力氣!

四季豆 $30 蛋塔不吃這豆子,但是朋友說很脆口好吃!

10 (12).jpg

 

沖繩生啤酒 Orion $100

在舊丘串燒(灣麗店)也別錯過這Orion生啤!搭配串燒剛剛好啊!

11 (1).JPG

 

越夜越美麗的舊丘串燒(灣麗店),在台北和宜蘭也有分店喔!

不過蛋塔很推薦到苑裡這間總店,環境和舒適度都讓我很滿意,也許來個苑裡小旅行也不錯~

12 (1).jpg

 

〖店家資訊〗
店名:舊丘串燒 灣麗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生路50-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37-868-65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ldhillbbq

12 (2).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13.JPG

 

看更多文章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