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逛街走路會口渴,想要一點微醺感的人兒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店!

OMG Beverages on Tap位於忠孝復興SOGO後方,根本就是一個美好的小天地阿~~

3 (1).JPG

 

開始介紹之前,要貼心強調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OMG Beverages on Tap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喝完去搭捷運剛剛好啦~

3 (4).JPG

 

光是店門就很吸睛,當天在店裡和安安小酌的時候,好多路人經過忍不住停下腳步拍門口呢!

店裡也很美,感覺像是異次元的空間,一進來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3 (5).JPG

 

菜單就直接在牆上,可以直接開口和店員點唷!

有別於一般的調酒吧有調酒師,OMG Beverages on Tap提供的是一個即飲的概念,

也就是隨時來、隨時可以喝到,是不是很適合逛街逛累需要一點酒精恢復元氣的大家啊!

尤其是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氣階段,應該要越喝越多越買越多?

3 (6).JPG

 

店裡的裝潢小網美蠻好拍的,氣氛空間很舒適,店員親切的像是在家般,店內直通SHIT....這四個字,

也就是廁所的指引啦XD只能說店家真的很有梗也很有特色,這樣喝再多都不怕走錯方向了!

4 (1).JPG

 

OMG Beverages on Tap內有提供高腳椅,不過高腳椅坐久了其實會覺得站著比較舒服,

蛋塔也很推薦這樣旁邊就是鏡子立飲感,可以和閨密、男女朋友享受的小天地,窩在這裡喝上兩三杯,前方就有鏡子可以隨時整理儀容。

4 (2).JPG

 

OMG Beverages on Tap提供多種飲品,如果和蛋塔以及安安一樣有選擇困難的人,絕對不要害羞!

有提供試喝~~~可以喝到你喜歡為止!

5 (1).JPG

 

我們就這樣試喝了好多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店員提供給我們試喝的杯子越來越小XD

5 (2).JPG

 

OMG Beverages on Tap也有活動喔!買四送一、買十杯只要$2,000還可以寄杯,寄杯真的很棒耶!

蛋塔都忍不住要掏錢出來寄杯了~當天也看到很多客人進來,就是寄杯的客人,喝了一杯就帥氣離開~

6 (1).JPG

 

Coffee $200 Vodka, Coffee. Pomelo

在試喝一輪後,其實我們還是無法做決定,直接詢問店員他最喜歡哪個口味?

店員推薦我喝1號,也就是COFFEE,基酒是伏特加,加入咖啡和柚子,

有點像是西西里咖啡的錯覺,不過檸檬換成柚子的香氣更為清甜舒服,這個是蛋塔當天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6 (2).JPG

 

OMG Beverages on Tap不定時會有活動,大家可以FOLLOW 臉書~臉書連結

 

Pineapple $250  Spiced Rum, Campari, Pineapple

安安的第一杯,如果他本人一樣純潔乾淨感,有兩種基酒,香料蘭姆酒和CAMPARI利口酒,這兩種喝起來都帶有香料味,

搭配的是鳳梨,喝起來香料味不會不舒服的嗆口,因為有鳳梨的潤滑,整個很好喝耶!而且莫名解渴~

6 (3).JPG

 

OMG Beverages on Tap除了可以喝調酒,也可以吃、東、西!

因為老闆還開了日式餐廳還有豬腳飯餐廳,酒吧內也有許多美味餐點可供選擇唷~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但我們在不顧店員的反對下點了四人炸物拼盤組 $760

店員:真的很多喔~你們才兩個人!!

我們:但我們很餓!

店員:好....

6 (4).JPG

 

四人炸物拼盤組的內容是:洋芋片兩份、綜合堅果一份、炸薯條一份、炸大雞腿兩支、炸雞翅兩支

 

其中一份洋芋片其實是多力多滋,頓時覺得也太好吃了吧~因為搭配調酒很對味耶!

另一份洋芋片本人蛋塔就忘了拍了,因為被安安霸佔~剛好我也想吃多力多滋,一人一份剛剛好~

7 (1).JPG

 

綜合堅果,這應該是一周的該補充的份量了,不過這也好下酒唷~

但分量真的和店員說的一樣,很多~我們最後這個外帶了!

7 (2).JPG

 

雞腿、雞翅和薯條

8 (1).JPG

 

雞翅,蛋塔覺得皮有點厚,雖然厚但其實也蠻有嚼勁好吃的

8 (2).JPG

 

雞腿的皮也是厚的,但裡面的肉質很鮮嫩,突然覺得好吃到會哭出來!

怎麼可以調酒專賣店的炸物也這麼優秀!

8 (3).JPG

 

薯條搭配的有番茄醬和松露醬

9 (1).JPG

 

我們兩個都愛松露醬,OMG Beverages on Tap的薯條每一條都很長,這個完全值得給十分!

再來炸得也不油,口感很酥脆也很香,又不會太鹹!

9 (2).JPG

 

豬霸王招牌滷肉飯 (原味) $150

各位你沒看錯!在酒吧也可以吃到滷肉飯!

還記得蛋塔有提到老闆還有其他的餐飲事業嗎?豬腳飯也是其中一個~

在OMG Beverages on Tap也可以吃到滷肉飯喔!

10 (1).JPG

 

肥滋滋的滷肉好誘人,旁邊搭配的有滷蛋、油豆腐和辣蘿蔔,

蛋塔平常不吃醃漬辣蘿蔔的,但是OMG Beverages on Tap的這個辣蘿蔔和滷肉飯好配!

10 (2).JPG

 

白飯也煮得蠻不錯的,搭配滷肉飯的滷汁很美味呢~!

吃著滷肉飯搭配調酒也是另一番享受囉~

10 (3).JPG

 

Oh My Love $500

這個好推薦大家點!!!當天蛋塔心中的一百分就給這6杯SHOT

這盤SHOT有兩種口味,四季春茶酒搭配多多、伯爵紅茶茶酒搭配百香果

如果和安安一樣比較童心的人,推薦喝四季春茶酒搭配多多,淡淡的茶香味搭配乳酸菌感很清爽,

和蛋塔一樣比較成熟的人(笑),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伯爵紅茶茶酒搭配百香果,酒精濃度更高更烈,百香果香氣的尾韻很讚!

10 (4).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10 (5).JPG

 

喝完shot之後,我們開始對於OMG Beverages on Tap的茶酒調酒系列感興趣,又點了兩杯!

 

Four Seasons Tea $250

四季春茶的調酒,喝起來很清爽,很喜歡淡淡的茶香味~當結尾很棒呢!

11 (1).JPG

 

Jasmine Tea $250 Vodka, Jasmine Tea, Pomelo

伏特加為基酒,搭配茉莉花茶和柚子,淡淡的香氣也好舒服,

如果不太喜歡酒氣濃郁的人,其實可以考慮茶酒系列,我們都很愛!

11 (2).JPG

 

OMG, Beverages on Ta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29號1樓
聯絡電話:02 7709 5051
營業時間:日~四18:00–01:30;五~六18:00-02:30

12.JPG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小川鍋物|冬天到~來信義新天地A4吃鍋!日本空運來台湯頭、十二節氣菜盤補充滿滿元氣~信義區火鍋推薦!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