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下班後想喝一杯,但是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兒你一定要看這篇!

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的High串燒,店內氣氛很好~而且價格也不算貴唷!

2 (1).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網美的串燒店,蛋塔覺得很有趣呢!

2 (5).JPG

 

看你是沒喝幾杯別裝醉的人,還是我不會喝的人兒,如果到High串燒別忘了拍照打卡啦~

2 (6).JPG

 

價格我覺得普通不算貴,

一個人兩個人來或是一群人來都很適合唷!

2 (7).JPG

 

除了餐點以外也有各式的啤酒~或是無酒精飲品

西班牙蛋塔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2 (8).JPG

 

豆干$20、豆皮$25、豬血糕$25、米腸$30

蛋塔是嘉義人,大概是因為飲食習慣,我個人很愛吃那種比較偏甜的口味,當然不是像台南那麼甜,最適合我口味的就是甜鹹甜鹹的這種,

High串燒的烤肉醬完全就是我的口味啊!!!而且不死鹹~

我很少吃串燒會點豆干,但是High串燒的豆干不得不說烤得很好,裡面還很軟嫩香氣十足呢~

豆皮很罪惡但是超好吃,還有一旁那米腸好吃到讓我欲罷不能,後來又再加點!

3 (1).JPG

 

牛五花包洋蔥$50、豬五花包洋蔥$50

在我們點完餐,串燒都還沒上的時候,倫倫說吃串燒就一定要喝飲料阿~因為串燒口味都很重,所以就去拿了一瓶美粒果,結果我們串燒吃完了,倫倫連美粒果都沒開瓶,

倫倫表示:口味不會死鹹,而且超好吃~

這個牛和豬五花包洋蔥很清爽美味~

3 (2).JPG

 

柳葉魚 $80

我個人覺得柳葉魚要烤的漂亮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不過看來High串燒的老闆烤工很讚,這柳葉魚烤得很美~

3 (3).JPG

 

豬小排 $130

比較偏向鹹豬肉的口感,但是不會鹹唷,也是甜鹹的口感,搭配底下的洋蔥吃很對味!

有點五花的部位,帶點肥肉吃起來卻不油膩,是脆口的感覺~

3 (4).JPG

 

鯖魚 $125

鮮嫩的鯖魚,連檸檬都不需擠,一點也不油膩超好吃~

3 (5).JPG

 

不得不說High串燒很貼心!如果吃到一半手機沒電還可以直接充電充起來,而且老闆超大器!除了一個插座以外還有兩個USB孔~

4.JPG

 

翡翠螺 $100

5 (1).JPG

 

新鮮Q翠的螺肉,直接吃就很好吃唷~

5 (2).JPG

 

好吃到讓我欲罷不能的米腸,讓我忍不住又再加點一份,真的好好吃~

香氣十足,外脆內綿密!尤其是左右兩邊頭和尾的位置讓我最喜歡了~

5 (3).JPG

 

【店家資訊】

High串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42號1樓

聯絡電話:02 2955 1227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730-0100

facebook:https://bit.ly/3qSY1yf

6.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加入好友

 

看下一篇新北文章:郝思嘉傢俱-台北室內設計|(文內含優惠)新莊三十年老經驗傢俱行,提供多款OA辦公家具、到府量身訂做,更有MIT人體工學設計辦公桌!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