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看到朋友分享新莊新開的宏匯廣場,

沒想到實際走一遭才知道原來離我這麼近!

2 (1).JPG

 

而且宏匯廣場裡面也太多美食了吧~~太值得前往!

有吃有逛還有VR可以玩耶~!

2 (2).JPG

 

在宏匯廣場7樓有一大片美食,

我和小欣姐都是麵食控 (擊掌!

所以在逛了一圈之後,我們決定這天午餐就在快哉亭北方麵食館解決啦!

2 (3).JPG

 

很明亮的空間,座位數也很多,

最大的好處就是有自己餐廳的用餐空間,不需要像美食區一樣人擠人,還要拿食物找位置!

2 (4).JPG

 

有很多兩人位、四人位,當天用餐也看到很多附近的公司員工來這邊吃飯,

還有許多小家庭也會來唷~可見快哉亭北方麵食館的餐點是老少皆宜!

2 (5).JPG

 

環境很乾淨,桌上有滿滿的一壺水,還有各式醬料~

2 (6).JPG

 

有許多不同的美味組合

3 (1).JPG

 

也有單點式的,蛋塔很喜歡有照片的菜單,因為這樣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樣貌啊!

3 (2).JPG

 

另外也不能錯過快哉亭北方麵食館的小菜唷!

3 (3).JPG

 

店員特別推薦這個不敗經典!原價 $259,現在只要$200!

真心覺得划算耶!!

3 (4).JPG

 

選好餐點之後,就直接畫在這張單上,再前往櫃台結帳即可

4 (1).JPG

 

在櫃檯可以看到這瓶馬祖老酒,就是快哉亭北方麵食館使用的料理酒唷!

據說這馬祖老酒又沉又香,讓我們好期待接下來的餐點啦~~

5.JPG

 

老酒鮮蝦

7 (1).JPG

 

第一道開胃小菜就要讓人醉!

新鮮的蝦子,搭配馬祖老酒~香氣十足啊!

7 (2).JPG

 

你知道那種會剝蝦的就是真朋友,而且是可以約吃飯的那種 (喂~

謝謝小欣姐!把蝦子剝得漂亮還擺盤~

快哉亭北方麵食館的老酒鮮蝦,香氣十足以外,那蝦子超級新鮮又Q彈唷!

7 (3).JPG

 

麻醬怪味雞

7 (4).JPG

 

這怪味雞的塊頭算很大,而且很厚實,

有點像是醉雞的口感,酒香味十足,搭配上那麻醬,口感很豐富呢!

當天用餐忘了詢問,那麻醬是不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因為口感和一般不太一樣,而且香氣也很棒~

7 (5).JPG

 

滷肉飯 $80

快哉亭北方麵食館唯一的飯類就是滷肉飯,

那滷肉是肥肉的那種,這種罪惡等級最高,但是也最好吃!

一旁還有滷的超夠味的油豆腐和滷蛋~喜歡吃飯的人兒也不能錯過唷~

7 (6).JPG

 

大餅牛肉捲 $130

8 (1).JPG

 

大餅牛肉捲一直都是我很愛的食物~很愛吃餅類的餐點!

不過我總會說成牛肉捲大餅!明明就是大餅捲牛肉好嘛!

快哉亭北方麵食館的大餅牛肉捲超好吃!我是認真的~餅皮千千層層口感很好,裡面的甜麵醬抹得均勻適中,

那牛肉是使用牛腱肉,口感厚實滷得恰到好處!

必點!

8 (2).JPG

 

鮮肉紅油抄手 $100

9 (1).JPG

 

快哉亭北方麵食館的這紅油是我不太能吃辣的人還可以接受的!

那抄手的塊頭沒有很大,我覺得一口吃下剛剛好,

皮是比較厚實但是很Q彈的那種,比起內餡,我更喜歡這抄手的外皮呢~

9 (2).JPG

 

酒香雞腿乾拌麵 $180

這個是當天小欣姐霸佔不放的一碗!一邊吃一邊說:這我會愛、這好吃、我要吃完了喔、你再不吃我吃完了喔

10 (1).JPG

 

我想這雞腿肉就和剛剛的怪味雞是一樣的,

不過這碗的酒香氣更濃郁!!!!(怪不得小欣姐很愛

10 (2).JPG

 

快哉亭北方麵食館的麵條有兩種,陽春麵和細麵,

這碗乾拌麵我們選擇的是細麵,每一根麵條都附著了酒香氣,超順口好吃!!!!

真的是那種吃一口,就想再來一口,然後大半碗就沒了的那種好吃!!!

10 (3).JP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220

這碗則是我的愛,我喜歡這湯頭!

11 (1).JPG

 

牛肉麵我們選擇的是陽春麵,這種麵條是外省麵呢!!!!就是北方麵!!!

我和小欣姐看到的時候都超激動的~~因為在台北其實蠻少看見的~

每當我想吃這種麵的時候,都只能回嘉義吃阿!

謝謝快哉亭北方麵食館,未來可以讓我解相思愁了~

11 (2).JPG

 

這牛肉湯口味是比較重的紅燒,但是我很喜歡回甘的甜,

有一種偏南部的味道,可能因為我是嘉義人,這碗湯我喝好多好多!

11 (3).JPG

 

牛肉的部份給的也不手軟,大塊的牛腱而且又很厚實,

吃起來就很爽快啊!!!

12 (1).JPG

 

還有這牛筋,吃下去會瞪大眼睛說我的天啊的那種軟爛!

是下功夫燉很久的那種,一入口就劃開,牛香味兒蔓延在嘴裡超幸福~

12 (2).JPG

 

【店家資訊】
  快哉亭北方麵食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樓
  電話:02-85228835
  FB粉絲專頁:快哉亭北方麵食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22:00 (寵物友善餐廳) 

13 (1).JPG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新莊美食#三重美食#宏匯廣場#快哉亭#台北餐廳#新北餐廳#新莊餐廳#台北小吃#新北小吃#新莊小吃#三重小吃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加入好友

13 (2).JPG

 

看下一篇新北文章:朝食X夕食|從早吃到晚!三重必吃網美店,起司瀑布絕對融化你心~還有不可錯過的福源花生醬法式吐司,一吃就愛上!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看影片吃美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