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覺得一間店成功的原因,除了餐點美味是重點以外,

如果是那種店家只有一人經營的,老闆或老闆娘的親切也可以造就一間店的成功~

2 (1).JPG

 

這樣的店在花蓮可能有不少,謝謝柚子家給我這個機會,認識了哈崙咖啡,

2020/03到花蓮玩耍了三天兩夜,路過哈崙三次次吧,

第一次機器維修沒開 第二次我從其他地方回來已喝過咖啡 第三次打算在離開花蓮前完成品嘗哈崙

但第三次經過時,卻貼著外出...於是又走回柚子家和柚子聊天,

過了大概一小時,又走回哈崙...依然是外出中,但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喝到阿,不然下次再到花蓮不知何年何月了~

所以打了外出底下的電話,老闆娘說10分鐘後回來! 

2 (2).JPG

 

10分鐘後看到闆娘載著一大一小的兩個兒子回到店裡,

闆娘笑說,因為老大想玩沙,所以剛剛去外送之後就順便去海邊走走

只能說花蓮的慢步調,真的是極度悠閒感呢!真心羨慕!

2 (3).JPG

 

店內沒有太多座位,柚子和小羅極力推薦我來的原因就是,哈崙咖啡的建築是真的老宅!

老宅咖啡就是特別有味道阿,一進到哈崙就好喜歡那種氛圍

2 (4).JPG

 

最後選擇坐到吧檯的位置,可以欣賞眾多的咖啡豆之餘,還可以和可愛的闆娘聊天

2 (5).JPG

 

除了有咖啡以外,也有甜點,但那天吃了一堆東西,無法再裝進任何食物了,

所以只點了手沖咖啡

3 (1).JPG

 

後來才發現在吧檯後方也有另外一份菜單,太晚看到了,有點後悔沒喝到哈崙咖啡!

那哈崙咖啡的咖啡豆,在闆娘的介紹下,可以感受到他的驕傲:那是我們山裡種的豆子

3 (2).JPG

 

如果想聞咖啡豆香氣,也可以請闆娘協助唷~

那天坐在吧檯,和闆娘聊在花蓮的吃喝玩樂、人生想法,還有看見他對咖啡的熱情以及喜愛,

那種溫暖和親切,覺得是這間店最重要的事物,

3 (3).JPG

 

帕卡瑪拉 $180

貼心的老闆娘提供了一壺熱的手沖以及一杯冷的口味,

希望可以讓我體驗到兩種不同的風味,

這隻手沖一開始喝沒有什麼感覺,但是越喝越好喝,感覺冷的比熱的更美味呢~

一邊喝著一邊和闆娘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阿美族人,一直都很喜歡咖啡,把興趣當工作是最幸福的事了~

4.JPG

 

去上廁所之餘順便參觀一下這老宅,

看到這裡有一套完整的鼓具,好奇疑問這鼓具是誰的,老闆娘的大兒子突然衝向我說:我的我的~

5 (1).JPG

 

然後就打鼓給我看了,真的超級可愛,我想這就是單純簡單又美好的熱情吧!

5 (2).JPG

 

店家資訊

店        名:哈崙咖啡

地  址:花蓮縣花蓮市北濱街23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200-2030、每周一公休

營業電話:03 833 0325

粉絲專頁:哈崙咖啡

更多 哈崙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加入好友

更多花蓮文章...

餓勢力精緻麵食|隱身於市場的花蓮在地小吃!海鮮甜美超好吃,豬肝新鮮口感有夠粉嫩超難忘~

秋朝咖啡館|花蓮80年老宅咖啡~日據時代的老屋、兒童醫院的回憶,化身為檜木香十足的咖啡廳。點飲料就送甜點~

帝君廟米粉羹|花蓮在地人的,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把茶葉蛋加進米粉羹最對味!

柚子家|花蓮市區民宿推薦!就像家一樣的溫暖~步行五分鐘就到海邊、東大門夜市,早餐還有小農果物、手做麵包,超有愛!

九福餡餅粥|差點錯過的美味!花蓮市區現點現做的好滋味~超推抓餅,Q彈脆口超好吃!

一碗小|不吃會後悔,吃了此生無憾的花蓮一碗小~清燉紅燒的羊肉都超美味!

花田小路|花蓮田中央的貨櫃屋,讓人心靈沉澱的好去處,有店貓!

雲山水 夢幻湖|花蓮超美景點,一秒到歐洲的秘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超遼闊~與動物零距離接觸、花蓮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田村壽司|花蓮必吃巷弄裡的日式料理店,每樣都讓人滿意,大推茶碗蒸!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