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0.03到花蓮玩一趟,沒有做什麼功課的狀況下,就是可以遇到一些莫名的美食~

這間位於帝君廟對面的米粉羹,就是其中之一!

剛好也是柚子家提供的地圖上面有介紹的美食呢~

2.JPG

 

很傳統的店面,突然覺得就和蛋塔的嘉鄉很像,

一種融入在地人的感覺~

米粉羹 $35  茶葉蛋 $10 我看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點的,另外還會再加一杯紅茶,不過蛋塔沒有點就是了

3 (1).JPG

 

第一次吃米粉羹這種東西,其實吃完我還真不懂那米粉到底是什麼來的,不過口感很像炸過的油麵

上面還會淋上肉燥呢,蛋塔覺得口味有的重鹹,可能也是因為沒有點紅茶來配吧XD

3 (2).JPG

 

看到旁邊在地人享用的方式都把茶葉蛋剝殼後放入米粉羹裡面,

記得要攪拌後再享用!超級好吃!!!!增加口感又豐富整碗米粉羹,

這銅板美食拜託大家去花蓮一定要吃!

3 (3).JPG

 

店家資訊

店        名:帝君廟米粉羹

地  址: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90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600-1700 周六、周日0600-1400

3 (4).JPG

 

更多花蓮文章...

柚子家|花蓮市區民宿推薦!就像家一樣的溫暖~步行五分鐘就到海邊、東大門夜市,早餐還有小農果物、手做麵包,超有愛!

九福餡餅粥|差點錯過的美味!花蓮市區現點現做的好滋味~超推抓餅,Q彈脆口超好吃!

一碗小|不吃會後悔,吃了此生無憾的花蓮一碗小~清燉紅燒的羊肉都超美味!

花田小路|花蓮田中央的貨櫃屋,讓人心靈沉澱的好去處,有店貓!

雲山水 夢幻湖|花蓮超美景點,一秒到歐洲的秘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超遼闊~與動物零距離接觸、花蓮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田村壽司|花蓮必吃巷弄裡的日式料理店,每樣都讓人滿意,大推茶碗蒸!

邊境法式點心坊Frontière française Pâtisserie|花蓮必吃甜點,可麗露榮登心中NO.1!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