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9/04 跟著統一旅行社的團體旅遊,到了北越玩了一趟~

雖然越南有滿路可見的河粉,而且價格都很便宜,

不過蛋塔想要特別介紹的是這間算是比較高級的河粉~

2 (1).JPG

 

團體餐安排到了越南首都河內的首都花園附屬的河粉餐廳(Pho Thin)用餐,

有兩種口味可以挑選:牛肉和雞肉

 

蛋塔覺得吃河粉一定要吃牛肉才對味!而且越南的牛肉切薄片更好吃啊!

吃河粉一定要有一盤滿滿的生菜,蛋塔覺得Pho Thin 的生菜給的有那麼一點小氣...

一旁還有很特別的油條呢!

在台灣試吃油條配豆漿,在河內好像就是吃河粉要配油條

(畢竟當初在胡志明的時候並沒有吃過油條配河粉..)

2 (2).JPG

 

因為是跟著團體旅遊,每一天都是吃好住好的,

所以沒有額外的時間去吃北越其他的河粉,印象中南越胡志明的河粉比較偏向是台灣常見的,

河內這個Pho Thin的河粉比較像是台灣會吃到的粿仔條的口感,

湯頭應該是用牛骨去熬的,香氣十足,不過喝多有點膩口,建議要搭配一旁的檸檬擠入喝更解膩!

牛肉不用多說,就是軟嫩又新鮮!

2 (3).JPG

 

吃了一口越南油條...蛋塔還是喜歡台灣的啊!

越南油條好像雙胞胎,蛋塔真的是咬到下巴都要掉下來,非常有嚼勁..

建議可以在湯裡面泡久一點,吸點湯汁比較好吃唷~

2 (4).JPG

 

店家名稱: Pho Thin (Capital Garden Hotel)
電話:+84 24 3835 0373
地址:4 Hoàng Ngọc Phách, Láng Hạ, Đống Đa, Hà Nội, 越南
營業時間:不明

更多越南文章

更多越南文章

EGG COFFEE|來自北越的傳統美味蛋咖啡,在胡志明的范老五街也喝的到唷~滑順濃郁讓人無法忘懷的美味!

AU PAGOLAC|位於越南胡志明第五郡,牛肉大餐這樣吃~講中文也可以通唷!

越南COOKING CLASS|越南胡志明大廈中的越南烹飪教室,到越南人家裡作客囉!

HOME FINEST SAIGON RESTAURANT|胡志明必吃!法式百年建築內的超精緻越南料理,貼心桌邊服務讓人用餐超愉悅!

TRUNG NGUYEN CAFÉ LEGEND|越南胡志明必去網美咖啡廳,踩在白沙上品嚐越式咖啡,超愜意!

 

【KKDAY】越南河內、下龍灣相關行程推薦~ 河內一日遊   下龍灣遊船二日遊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