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日子,某天特別想吃夜市的牛排,新認識的朋友大可就帶蛋塔到六合路上的這間牛排店,

看到招牌好開心喔,不過竟然是和台北師大夜市的知名牛魔王同名耶!!!

原來是分店來著

  1 

 

聽到鐵板ㄘㄘ的響著,讓蛋塔好期待!!!  

2

 

那天已經是將近八點的時間,店裡客人還不少呢!!!

3

 

桌上就有菜單,另外還有辣醬油和胡椒粉,

竟然不是常見的A1讓蛋塔覺得有點奇妙,

只能說這價格算是蠻平價,蛋塔注意到底下

只要是內用都有附酥皮濃湯,外帶有爆漿餐包和玉米濃湯,

真的是大碗又滿意耶,

蛋塔和大可分別點了雞腿排$120蝦排$130, 另外還加點了兩個爆漿餐包 $5/個

4    5

 

牆上也有很大的菜單,牛魔王算是半自助式,有飲品,餐具也要自行拿取唷

6   7

爆漿餐包先來到,唉唷唷~圓呼呼的好可愛唷 

真的是燙到一個不行,看到流出的奶油餡,口水也要跟著流下來啦 

8     10

 

江江江江!!! 

酥皮濃湯登場!!!!  是不是很豪氣!!!!

真的是一大碗的酥皮濃湯耶!!!!

蛋塔喝得好開心,忘記拍照了

11

 

雞腿排$120

劈哩啪啦的鐵板雞腿排上桌啦!!!  蛋塔期待好久的,還有一顆黃澄澄的蛋等著我

12

 

你說說那雞排是不是很扯,超級大塊的,還有那蛋,唉唷唷,讓人好想咬一口,

牛魔王的這雞腿排不虧是招牌啊! 那個皮是脆的  而且超級脆口,裡面的雞肉軟嫩,沒有腥味,完美!

13   14

 

大可的蝦排$130,送上桌我們還在想,是忘了放蝦嗎?

大可還說,早知道我就和你一樣點雞排了,蝦子不知道在哪 

15 

 

唉唷,蝦子 在背面啦,而且已經幫忙去好殼了呢,真的好貼心 

在這裡一定要分享一個超好笑的趣事給大家,

大可問:你吃蝦頭嗎?                    

蛋塔說:這種草蝦我不太吃,但如果他是明蝦,我一定會吃他的頭

大可沉默了一下,回說:所以不有名的蝦子,你就不吃他的頭喔?

太可愛了這對話,明蝦非名蝦啦!!!!!

 16

 

言歸正傳,牛魔王的鐵板麵條也是一級棒,

超級入味超級Q彈,就是讚讚讚可以形容了 

17  

 

 

感謝大可的帶路,讓蛋塔在想了好久的鐵板排餐可以得到享用,

如果有機會再去高雄,我想我還會再去呢,想念那爆漿餐包、酥皮濃湯、還有那脆口到不行的雞腿排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