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自新竹的歐浮找餐,原來離我這麼近也有一間!!!

就隱身在台北橋下,搭捷運到台北橋捷運站或是民權西捷運站都可以~

2 (1).JPG

 

當天到店是禮拜一11點左右,店裡生意超好呢!真是出乎我意料~

那種好就像當天是放假一樣!!!

2 (2).JPG

 

店內布置很溫馨,除了一樓用餐區以外還有地下室,

不過我沒有前往參觀就是了!

2 (3).JPG

 

很喜歡這面牆,還有牆上的話和那些小語,

2 (4).JPG

 

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受

2 (5).JPG

 

最喜歡下面這句話了!

要帥氣喜悅開心度過生活!在這疫情期間真的很給人力量啊!

2 (6).JPG

 

菜單~選項很多,如果有選擇困難的人兒,可以參考蛋塔的文章點餐,

或是可以直接選擇菜單右上方的找餐隊,也就是套餐的選擇

3 (1).JPG

 

如果想看照片點餐的話,可以翻到菜單背面,蛋塔個人很喜歡歐浮找餐-大同店的這菜單設計!

3 (2).JPG

 

西西里雞腿酥皮千層蛋餅 $55

3 (3).JPG

 

歐浮找餐-大同店的蛋餅是一絕!最美味的就是那酥皮千層口感!

蛋塔曾經在早餐店工作,要掌控好火侯煎出好吃的蛋餅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所以我很佩服歐浮找餐-大同店的煎台師傅唷,裡面的西西里雞腿很嫩口味偏重,所以這蛋餅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蛋餅的酥、蛋的香氣、雞腿的嫩,超級完美!

3 (4).JPG

 

歐浮豬排燒餅 $55

3 (5).JPG

 

這個燒餅!!!我個人覺得超級推薦阿~~~~~~

所有的歐浮找餐,只有大同店可以吃到唷!

那滿滿芝麻的西式燒餅,酥脆香氣十足,

蛋塔選擇的是豬排,我本來覺得豬排長的其貌不揚的,但其實口感和口味都很好!

裡面還有生菜和番茄、厚厚的歐姆蛋增加口感,一口咬下大滿足!

3 (6).JPG

 

私房泡菜鱈魚堡 $70

4 (1).JPG

 

各位,千萬別想說是那種韓式泡菜的泡菜,

是黃金泡菜唷,比較偏酸的,一般比較常見的都是塔塔醬搭配鱈魚排,

歐浮找餐-大同店很特別的使用的黃金泡菜搭配鱈魚排,沒想到是如此地搭!

4 (2).JPG

 

你看看這橫切面也是很厲害啊!

歐浮找餐-大同店的漢堡包也是一絕,是使用黑糖口味的呢,吃起來口感紮實香氣十足,光是漢堡包就超美味,何況是整個漢堡呢?!

5 (1).JPG

 

(左) 歐浮特調咖啡 $50

(右) 黑糖奇諾 $70

5 (2).JPG

 

請店員推薦飲品的時候,店員很有自信的說:我們家的咖啡豆很好喝喔!

我和帽子本來想說一般早餐店的咖啡可以厲害到哪裡去?

沒想到喝了就立刻打消下一站去咖啡廳賴著的計畫,這個咖啡真的可以讓人滿足一整天~

5 (4).JPG

 

歐福特調咖啡香氣十足很滑順,原本覺得很厲害了,沒想到喝了這黑糖奇諾更驚為天人!!!

是淡淡的那種黑糖香氣,搭配歐浮找餐-大同店嚴選的咖啡豆,這杯黑糖奇諾真的很了不得,我會願意為了他再去歐浮找餐-大同店吃早餐!

5 (3).JPG

 

 

草莓麻糬烙吐司先生 $65

6 (1).JPG

 

烙吐司就是熱壓吐司的感覺,我選擇了草莓麻糬的口味,

如果不是到歐浮找餐-大同店,我還真的不曉得草莓麻糬可以和土司這麼搭!

6 (2).JPG

 

草莓醬抹得很均勻,熱壓吐司的口感很酥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麻糬和酥脆的吐司~

6 (3).JPG

 

這吐司可不是直接吃下,一定要被療癒一下才可以吃下肚!

你看看這拉開的樣子是不是很迷人?

6 (4).JPG

 

你的城市也有歐浮找餐嗎?不妨找一天,去享受這美味早餐吧!

7 (1).JPG

 

店家資訊

店      名:歐浮找餐-大同店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9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600~1500
營業電話:02-25955502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Oopsfoody19/

 

7 (2).JPG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加入好友

7 (3).JPG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同安樂、同安樂選|穿梭大稻埕古宅,體驗「老台北」的滋味。上百種台灣各地的優質農創商品,升級版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