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蛋塔不是一個甜點控,而且對於甜點很挑,

不喜歡過甜,不喜歡膩口,不喜歡太簡單,最喜歡手作,

但大概是老天爺要和我作對,身邊好多愛吃甜點的朋友,就連男生朋友也是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這天和男生好友在士林相聚後,他吵鬧著要吃甜食,越甜越好的那種,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天母的巷弄裡,找到了這間我思。私宅甜點,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很乾淨的外觀,店內沒有太多座位,蠻多客人都是來外帶的,

店裡很安靜,很適合帶本書來搭配甜食。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也有一些手工餅乾的販售,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在天母,這樣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不需要一張百元鈔,就可以吃到一份甜點!!!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除了可以到上方照片所顯示的櫥窗作挑選以外,

也可以拿份menu坐下來好好思考

(menu超有設計感的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這menu做的非常的清楚,

還有每一個的照片圖示,但基本上是以一個六吋的為價格,

單片的價格,或是當天提供的甜點,就是以櫥窗的為主囉!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左上)蘋果塔 $70

(右下)焦糖香蕉 $70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蘋果塔的味道很討喜,蘋果本身酸酸的香氣,搭配卡士達醬的甜度,調和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上面還撒上了些許檸檬皮屑,解膩的效果恰到好處,

焦糖香蕉也讓人好愛,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焦糖的甜度讓人感覺像是巧克力的錯覺,

香蕉滑嫩的口感,讓朋友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左)檸檬糖霜磅蛋糕 $價格遺忘

(右)檸檬塔 $65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蛋塔愛吃酸,檸檬磅蛋糕上面的那一層糖霜讓人好愛,底下的蛋糕體很紮實也很綿密,

檸檬塔酸度剛剛好,塔皮酥脆~搭配檸檬香氣也是愛不釋手的好選擇~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店家資訊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店家名稱: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電話:   0228772311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粉絲專頁: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已歇業)|天母巷弄裡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