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大概在這間店門口徘徊了三次,才勇敢地走入店內,

好險有那份勇敢,否則我永遠不會相信淡水真的有這樣一間好店 

2

 

這間店存在在淡水真的讓蛋塔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裡面的裝潢、氣氛 讓蛋塔都好滿意

3

 

裡面裝潢也說不上是富麗堂皇,但是是真的非常用心,

在用餐後碰巧和老闆聊天,才知道老闆是設計師,

真的很用心的裝潢呢!

4

 

之間,在招牌和名片上後面都加上了茶食器,

希望來店裡用餐的客人,除了用餐以外也可以品茶,品食物,更可以品器具。

所以店內也有茶具販售中唷!

5

 

店內還有這個小空間,

蛋塔猜測之後應該會有甚麼茶道的教學,或是結合藝文空間展出等的活動 

6 

 

每一桌上都有新鮮的黃色花朵,

不知道花名,但看了之後讓心很輕鬆,

7

 

燈光不算是明亮,所以菜單就沒多拍了...

8

 

雖說店裡燈光昏暗,但好多裝飾品怎麼拍怎麼美,

這次蛋塔和自己的小約會,真是選對了地方~

9 (2)

 

來到之間,不喝點茶好像有點愧對自己,

所以蛋塔選擇了坪林包種,

9

 

店家會先送上茶葉讓你聞香氣,

10

 

聞了的同時,店員也會做些許的介紹,

坪林包種聞起來很清香,店員說很適合女孩喝唷 

在聞完香氣之後,店員就會收回去沖泡啦~

11

 

荷蘭鬆餅 義式蘑菇口味 $210

蛋塔首次荷蘭鬆餅初體驗,

這熱鐵鍋上桌上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怕燙又陌生的,不知如何下手

12

 

底下是餅皮,上頭則是新鮮蔬菜沙拉,還有烤麵包丁

14

 

另外還有店家特製莎莎醬

蛋塔一定要讚許一下這莎莎醬 

我是一個不愛吃番茄的人,但是這莎莎醬讓我吃光光,口味非常的清爽,而且帶點甜香氣,我好喜歡 

15

 

不會吃荷蘭鬆餅沒關係,親切的店員會教學唷!

先切下一塊荷蘭鬆餅,這單吃是沒甚麼味道的

16

 

沾一點店家特製莎莎醬,

這樣吃下肚就是舒服完美的口感,鬆餅蛋香氣和甜味也會被帶出來,莎莎醬的魔力好強大!

如果覺得有點小膩,別忘了上頭有生菜沙拉可以做搭配唷!

17

 

吃到最後蛋塔是這樣,直接分兩邊...

荷蘭鬆餅一邊生菜沙拉一邊

18

 

然後再把我愛的特製莎莎醬全部通通到上去!!!!

雖說有點奢侈,但是這樣吃,再搭配一旁的生菜沙拉,

好滿足的享受 

19

 

坪林包種茶 $220

這就是蛋塔剛剛聞茶葉香氣的包種茶唷

20

 

茶葉直接浸泡在裏頭,這樣看著茶葉慢慢地散發開來,心情好舒服,

之間的燈光照映下,那茶好美,好像一幅畫般的美麗 

21

 

只是包種茶是蛋塔在享受荷蘭鬆餅的時候送上,蛋塔享用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店員注意到我的為難,立刻幫蛋塔換上了熱水,但變冷的包種茶也沒有浪費,還是給蛋塔唷,

所以蛋塔很榮幸的喝到了冷熱兩種口感的坪林包種茶 

冷的包種茶,喝了之後通體舒暢,感覺是身心都輕鬆了起來~

22

 

熱的包種茶喝起來的感受又大大不同,

熱熱的下肚,在吃完荷蘭鬆餅來上一碗包種茶,暖胃的感覺,就像冬天裡獲得一個擁抱那般的溫暖 

23

 

 

過去我不喜歡菓子這東西,在點餐的時候我也拒絕點菓子,只是店員極力推薦之間的菓子和其他不同,

不乾不膩,保證吃了會愛上,這麼誇張! 外加搭配茶品只要再加$90,那就來上一份吧

 

上生菓子 粉菊  $130 (搭配茶品僅加$90)

24

 

雖然是一顆小小的菓子,直徑大約七公分左右,但店家擺盤也不隨便,

顏色好美的菓子,當上甜點光是外觀就讓人滿意,

25

 

蛋塔不喜歡菓子的原因,是因為過去吃到的總是乾乾,又不討喜的口感,

但之間顛覆的我的想法,這菓子濕潤又綿密的口感,讓人心花開,

不會太甜不會太膩,適中的甜度讓人滿意,

感謝店員的強力推薦,蛋塔愛上了這菓子 

26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之間 茶食器

電話:電話號碼02-2629-770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號

粉絲專頁:之間 茶食器

27

 

蛋塔偶爾都會找間餐廳,來場和自己的約會,

越長越大才知道,和自己對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慢下腳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享用一頓美好的餐點,好好享受一番,

對自己好一點,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 

28

 

之間,淡水難得一見的文青店,讓人好滿意,

到淡水來,不妨來之間,體驗茶~食~器的美好,

用完餐後,還可以到淡水老街享受夜景,

浪漫。

29

 

arrow
arrow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