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嘴兒的文章,介紹了KA麵,終於有機會到高雄出差,

說甚麼也要排除萬難前往!!

  1

 

 

位於巷弄間,小小的一間店,裡面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

蛋塔在禮拜四的晚上,選擇了這間KA麵,來享受一個人的晚餐 

 2 

 

真的超小一間店,但是處處是驚喜,那個小熊版版超可愛的 

3

 

不收服務費,但店員嘴上都掛著笑容,

半自助式,所以要自己倒水,用醬料,還有取餐具唷,

KA麵的水加了很多新鮮水果,讓蛋塔想起了台北 我的咖啡  裡面放草莓的水,讓人真懷念

4    5 

 

有手工餅乾在販售,另外還有提供多種不同的名片,任君挑選 

 7   8 

 

原來菜單也是熊板板,看是想吃麵還是吃飯,

一律都有附沙拉 開胃小盤,飲品,甜點,另外也可以加價,

蛋塔選擇了獅子頭麵 (乾) $180

另外加 $40 升級飲品 換成 泡泡魔術方塊

 9     10    11 

 

沙拉是新鮮現做,不管是生菜還是水果都很新鮮,

淋上些許和風醬,很開胃,就當蛋塔在享受自己的沙拉時,沒想到讓蛋塔害怕的東西出現了

12 

 

 

就是!貓 

蛋塔不是很喜歡貓,因為貓很陰沉,而且是那種完全不想靠近的!!!

沒想到KA麵竟然有店貓,而且他就這樣跳到我的桌子上

 當下在享用沙拉的我真的呆住了,只覺得全身僵硬

不過可愛的貓兒竟然做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 他就這樣喝我的水,讓我鋪雌一笑了 

而且還很猖狂的就這樣趴在我的桌上,嘿!!! 我等等要吃飯耶 

 

不過看久了真的眼睛蠻溫和的,覺得好可愛耶 

而且就這樣一直看著我的水,光是這三張照片蛋塔打卡,好多朋友看到就想來這間吃了,

動物的魅力啊!!!  

13  14  15  

 

飲品先上來囉,泡泡魔術方塊,

蔓越莓檸檬氣泡飲,連冰塊也是用蔓越莓汁去製作而成的耶,

覺得蠻貼心的,這樣融化之後,味道也不會變淡 

16    17

 

紅燒獅子頭麵

18

 

開胃小菜 清爽的小黃瓜和番茄

紅燒獅子頭麵,看起來五育均衡的耶!

有青菜,蝦子,紅燒獅子頭本人還有滷白菜

19    20

 

滷白菜滷得好入味,而且還蠻入口即化的耶 

麵條也好入味,而且很Q彈,打到這,蛋塔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了 

24    21

 

紅燒獅子頭,讓蛋塔想起了板橋好吃的阿華肉羹  那紅燒獅子頭的滋味也是令人難以忘懷,

KA面的紅燒獅子頭比較小顆,但是味道也很棒,裡面也有荸齊增添了不少口感,

22 23

 

吃飽喝足之後,別忘了還有甜點,

KA麵的甜點超特別的,叫做糖霜餅乾

說真的有點小甜,但是口感真的很特別,外皮酥脆,裡面超柔軟綿密,

有點像麻糬但又不太像! 讓蛋塔好想念阿 

26    27  

 

 

感謝KA麵提供的這美好空間,還有不收服務費但服務超好,

美味的紅燒獅子頭麵,美麗的泡泡魔術方塊,可愛的店貓,還有超棒的糖霜餅乾做結尾

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麵食 小店 巷弄
    全站熱搜

    西班牙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